選單 首頁 搜尋

生態危機?成群螃蟹陳屍龜吼漁港 震撼畫面曝光!

2018/08/12 15:12 字級:
新北萬里龜吼漁港附近沿岸出現了許多螃蟹屍體!影片被放上網路後,有網友推測,可能是附近漁民捕撈到的死螃蟹,才會隨便丟棄,造成汙染,不少人擔心是不是生態出現問題。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民眾手機拍下,在防波堤的縫隙中可以看到許多螃蟹屍體,有大有小、有花有素,有的螃蟹甚至還有一個手掌大,這麼多的螃蟹屍體讓海岸宛如螃蟹墳場。

東森新聞記者李豫翰:「照著民眾PO文,我們實際來到龜吼漁港,我們可以看到現在是漲潮時刻,螃蟹屍體恐怕已經通通被沖下海了。」

▼(圖/東森新聞)


只要一漲潮,這些螃蟹就被毀屍滅跡,石沈大海。

民眾:「是不是要規劃一個地方讓他們去倒,不然會造成汙染。」

龜吼漁港最有名的就是肥美的螃蟹,有民眾到龜吼漁港遊玩,在海岸邊的防波堤縫隙看到許多螃蟹屍體,而且各種種類都有,他嚇得將畫面PO上網,表示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螃蟹屍體,生態是否出了問題,有民眾表示有可能是附近漁民捕撈螃蟹後,將已經死掉的螃蟹或是抱卵蟹偷偷亂丟,但也有民眾說可能是有放生團體,買來各種螃蟹後將他們隨便野放,因為水質不同,造成螃蟹無法適應而死亡。

▼(圖/東森新聞)


民眾:「我覺得生態的保護真的大家要一起做,其實如果政府可以有更多的法令,可以規範說,比如說,多大多小的蟹是在捕撈的範圍之內。」

其實亂丟動物是可以開罰3到15萬元不等的罰鍰,在大啖美食和保育動物之間,若無法取得平衡,下場恐怕就是一場生態浩劫。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徐巧芯也改過名!四叉貓揭涉詐大姑4人舊名 網全嚇壞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