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位怪叔叔不偷窺…在幼兒園內做了這「創舉」妻:有事嗎?

2018/08/03 18:00 東森新聞 字級:
這位怪叔叔不偷窺…在幼兒園內做了這「創舉」妻:有事嗎?
近日正逢幼稚園陸續開學,不少家長擔心孩子,會選擇躲在教室外或校園外牆旁「偷窺」,其中又以爸爸居多,這溫馨又好笑的畫面在網路上被熱烈討論,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發文,透露別人家的爸爸是躲起來「偷窺小情人」,但自家的爸爸卻在幼兒園內做了超荒唐的「創舉」,讓她無奈地說:「能看嗎到底?」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開學日,看到大家都在PO爸爸偷窺小情人的溫馨畫面,阿我們家阿爸跟兒子有事嗎?明明是姐姐第一天上學,你們兩個睡成這樣不會太荒唐嗎?」從她曬出的照片可見,爸爸抱著兒子躺在教室櫃子旁的木地板上呼呼大睡,父子倆還神同步嘴巴微張,讓她看了哭笑不得,女網友也解釋,「別懷疑他們父子就是四處為床,走到哪睡到哪」還爆老公料,「剛開始交往時騙我說去少林寺學過瞬睡功,看來可信度蠻高的不是歐北共!」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都笑說,「重點完全放錯的父子檔」、「到底多累」、「感覺躺在那很不舒服,居然還睡得著」、「爸爸可能聽到上課就秒睡了」、「拔拔:兒子啊,這裡沒正妹可以看,咱們睡吧」、「這陪讀也太不專業了吧」、「老師表示:請爸爸回家睡好嗎」、「有想過老師跟櫃子的感受嗎」、「看睡神父子檔看得我嘴角失守」,原PO也在貼文更新解釋,老公並不是呼吸中止症患者,也沒有嗜睡症,只是很好入睡而已,也笑說,「老師超忙的!不知道有沒有看到這欠揍的畫面」。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天下父母心!許多幼稚園近期陸續開學,不少家長面對第一次要送小寶貝去上學,內心總是會出現糾結與種種不捨,有爸媽甚至選擇躲在教室、校園門外「偷窺」,各種溫馨的畫面讓許多網友身有同感直呼,「我兒子也快上學了,我也可能會這樣!」但也有人發現偷窺者通常以爸爸居多,引起熱議。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爆廢公社」上貼出一張有趣的照片,只見2名黑衣男子站在幼稚園的外牆,伸長脖子遠看緊盯某處,行為相當怪異,所幸原PO搞笑解釋,「這不是在辦案也不是擄小孩,這是孩子上學的第一天,外公與爸爸的不捨」,原來是擔心被孩子發現,為了分散注意力,只好躲在圍牆外偷偷看,不捨之情完全表露無遺。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老公將寶貝女兒送進教室後,就一直躲在教室門口偷看「像個變態大叔」,就怕被就讀幼幼班的女兒發現,一站還站了將近快一小時。相關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看到後十分有感地大呼,「已經去一個多禮拜了…還是會想去看看」、「女兒第一天入學,我也是這樣!」、「我也是,讀2年了依然這麼做」、「我老公昨天才這樣而已!」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少網友也笑回,「想當年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我媽還是丟了就走」、「太可愛了!這不知道的人,真的會以為是可疑人物耶」、「女兒也剛開學,幼幼班,只敢偷偷看,不然怕會流眼淚」、「開學季圍牆外都趴一排爸爸媽媽」、「這幾天發現到幼兒園,有一堆怪叔叔怪阿姨在偷窺」、「第1個有感傷,一下第2個就隨便放給她去了」。

不過,開學這件事幾家歡樂幾家愁,大陸先前一名7歲的男童才開學第一天,上學4個小時就被退學,據陸媒報導,大陸一名7歲的范小弟弟,2日由爸爸陪同一起到濟南黃河雙語實驗學校報到,爸爸2點就把孩子留在學校自行返家,本以為兒子第一天讀小學會是開開心心的上學日,怎料傍晚6點就接到學校電話,就請家長把孩子帶回去,因為范小弟實在太調皮,跑來跑去還要「出動4個老師」去找他,讓校方實在受不了,但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消息,男童父親表示完全無法接受。校方則表示為了孩童安全考量,「孩子經常亂跑,好幾個老師照顧他一個」,認為學校無法負責范小弟安全,才要求家長把孩子帶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