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玩樂誌》帶你遊韓國 體驗水上飛魚汗蒸幕

2018/08/02 21:59 東森新聞 字級:
暑假到了,旅遊節目玩樂誌主持人旼哉和荳荳,這回帶大家一起到韓國南怡島,除了體驗當地傳統料理,到韓劇知名景點汗蒸幕變漂亮之外,水上活動更不能錯過。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旅遊節目《玩樂誌》:「南怡島有非常多的水上活動,水上飛魚就是這裡最新的活動,水上飛魚意思是我會飛起來嗎,希望你不是在整我喔,好恐怖喔。」初次體驗水上飛魚,荳荳一臉緊張,一出發立刻飛起來,有夠刺激過癮,旅遊節目《玩樂誌》這回前進南怡島,就跟著韓國歐巴旼哉走透透!

旅遊節目《玩樂誌》:「妳看這裡有成熟的番茄,對,成熟的番茄,不能直接摘。」消暑完,再到番茄園親自摘果,歐巴旼哉介紹大家情侶約會行程,接近大自然想必能增加2人樂趣,不過到韓國不得不體驗一下,韓劇中經典的spa館。

▼(圖/東森新聞)


旅遊節目《玩樂誌》:「我們韓國人差不多每個禮拜至少要來這邊1次,然後這樣子大爆流汗。」才進去汗蒸幕幾分鐘,2個主持人立刻大爆汗,除了能瞧瞧韓劇知名場景,高溫體驗更能讓皮膚Q彈,是女孩子到韓國必去地點。

▼(圖/東森新聞)


旅遊節目《玩樂誌》:「現在我們只是中級而已,我覺得你比較不好,你的汗已經流…而且你的臉已經紅了。」汗蒸幕還有分不同溫度,主持人慢慢從50度初級班走到60幾度中級班,為了變美,荳荳只好忍耐,跟著玩樂誌也能探索道地韓國文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