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吃貨妹慘遭惡整 網友笑歪:不是親哥

2018/07/31 16:08 東森新聞 字級:
有兄弟姊妹的話,可以一起成長、一起玩,就算之間會吵架,也幾乎不會記仇,大家對自己的兄弟姊妹是否又愛又恨呢?尤其有個調皮的手足,生活肯定過得很精采。一位吃貨妹妹經常遭到家中的白目哥惡整,讓她崩潰大叫,兩人的互動讓不少網友笑翻了。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抖音)


▼(圖/翻攝抖音)


▼(圖/翻攝抖音)


原本吃貨妹看到哥哥替她泡好了泡麵,雀躍的心情完全藏不住,以為哥哥對她真好,沒想到她一拿起泡麵碗,底部竟然是挖空的,讓麵一整團掉落在桌上,讓吃貨妹妹氣得把泡麵碗扔掉;白目哥甚至還將汽水搖一搖,讓妹妹一打開之後,隨即噴灑出來,這讓她氣得追打著哥哥,還咬他好幾口出氣。

▼(圖/翻攝抖音)


▼(圖/翻攝抖音)


雖然白目哥和吃貨妹經常互相惡整,不過白目哥還是有一顆疼妹妹的心,知道她愛吃,還準備了「驚喜」,讓吃貨妹一掀開布簾,印入眼簾的是一大堆的零食,樂得她隨即埋入零食堆中,開心到無法自我。


往下看更多新聞



Youtube頻道「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經常分享惡整自家姊姊的影片,這次弟弟山山準備了麵包蟲,打算要來加進漢堡中給姊姊吃,讓姊姊在吃下漢堡後崩潰大叫。

▼(圖/翻攝肌肉山山)


▼(圖/翻攝肌肉山山)


山山準備了兩大包麵包蟲,全部倒在盤子裡,畫面相當噁心,他拿出姊姊平時愛吃的漢堡,將麵包蟲一大把、一大把的塞進漢堡裡,為了不讓姊姊發現,也稍微處理旁邊跑出來的蟲子,放好隱藏式攝影機後,就等姊姊回家。

▼(圖/翻攝肌肉山山)


▼(圖/翻攝肌肉山山)


▼(圖/翻攝肌肉山山)


一開始姊姊聽到有漢堡時,並沒有很想吃,山山在閒聊的過程中,不時的誘惑姊姊一起吃,經過幾番波折,姊姊成功被誘惑到,當她吃下第一口,覺得似乎咬到怪怪的東西,並從嘴裡拿出一條蟲,她當場嚇到尖叫好幾聲,甚至氣得將漢堡往山山的頭丟過去,山山在一旁不斷大笑。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