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劉德華題字加持 聰嫂被封香港「星級甜品」

2018/07/30 18:37 東森新聞 字級:
香港是美食天堂,其中香港甜品更是一絕!香港人因為住宅空間小,飯後一定要外出吃甜品,因此甜品店競爭特別激烈!而現在最夯的一家是天王劉德華加持的傳統糖水,另一家則是最熱門潮拍的藝術甜品,今天的「閨密遊香港」就要來場香港甜品大PK!

招牌龍眼椰果冰,經典楊枝甘露,芒果奶昔雙皮奶,和榴槤水晶珠,看一眼 清涼,吃一口 消暑,這就是被稱為,香港第一名的星級甜品。

聰嫂甜品行政主廚 陳志偉:「龍眼椰果冰,是我們的鎮店之寶,是選用泰國的龍眼,用新鮮的龍眼還有奶油,混合在一起,咬下去會有綿綿冰的感覺,但又吃到龍眼的口感,甜品中的主角水果,全是泰國菲律賓專門提供。」加上獨家配方,聰嫂原本在香港電台開食堂,十幾年前才創立甜品店,如今名號響叮噹,還有個主因,就是牆上這幅,由天王劉德華親手提的字。

香港除了這種傳統糖水之外,現在也出現,極富創意美感的藝術甜品。繽紛色彩,立體擺盤,配上乾冰效果,簡直是一項當代藝術創作 ,而靈感來自兩個年輕人,Jason和Bong。

Atum甜點主廚 Jason :「我們沒有學甜點的背景,用的材料比較大膽,有一個冰淇淋,我們是用海膽做的,客人就喜歡,挑戰這種比較新感覺,於是廚師出身的Bong掌管口味,喜愛繪畫的Jason 設計調色,兩人激發出,口感層次鮮明,更兼具視覺美感的創作甜品,也成了香港必拍打卡名店。」當傳統糖水PK創作甜點,誰勝誰負,實在難分軒輊,只能走一趟香港,一次感受,香港最潮的創意與傳統。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