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捐到網站母湯!」柯文哲趴桌感謝…募資半天竟達3749萬

2018/07/26 17:00 東森新聞 字級:
年底選戰將至,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群眾募資網站在25日中午12點正式上線,原本估計首波募資目標為新台幣1310萬元,沒想到上線不到半小時,網站流量瞬間被塞爆,最多在線人數高達2500人,首波目標在短短9小時就達標,截至26日上午,總金額已達3749萬,柯文哲也趕緊在臉書發文,感謝熱情參與的民眾。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圖/翻攝自臉書)


柯文哲為了年底選戰,在網路平台上進行群眾募資,主打「自己的文宣自己印」,透過文宣T-shirt、貼紙、徽章等物品進行募資,不過,網站才上架沒多久,就因湧入人數過多造成大當機,柯文哲競選辦公室表示,截至26日上午已付款總金額達3千749萬8105元整,已遠遠超過首波預設目標,也對社會大眾的支持表達感謝之意,並強調,超過款項部分會先凍結,待有預算規劃後才會動支,且會公開向社會大眾說明相關用途。

▼(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圖/翻攝自柯文哲IG


看到募資受好評,柯文哲也在IG發感謝文,「才開第一天就捐到網站母湯,真的謝謝大家,有需要會再把計畫列一列,再請大家幫忙」,柯文哲也在臉書透露,會用「群眾募資」而非直接捐款的方式,就是希望先提出一個預算規劃再來募資,並隨著計畫增減來決定募資金額,而不是大家捐完錢後才公布用途。目前該募資網站已於26中午關閉,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也補充,因為有部分ATM轉帳及超商付款的訂單尚未完成付款,已付款總金額應會往上增加,待付款完成、清帳後會再提供完整數字。

(封面圖/翻攝自東森新聞、柯文哲IG)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模仿天王邰智源,三年前因為電視節目沒邀約,不得已轉戰網路主持節目,其中體驗各行各業的「一日系列」單元,備受網友喜愛,而最近邰智源,更因為擔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一日幕僚」,影片在網路上掀起話題,也成當前網路討論度最高的網紅大叔。


▲▼邰智源因為擔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一日幕僚」,影片在網路上掀起話題。(圖/東森新聞)



▲▼邰智源因為擔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一日幕僚」,影片在網路上掀起話題。(圖/東森新聞)


邰智源跟著市長柯文哲跑行程,影片在網路播出掀起話題。節目上傳首日,點擊率就破了100萬,至今快兩個星期,已經累積近800萬人次點閱,也讓邰智源再次嘗到翻紅滋味。

▼(圖/東森新聞)


藝人邰智源:「現在的這些年輕人,收視習慣可能就是跟電視有點不同,他們可以就是說,這一分鐘在看你,下一秒鐘他就不看了。」邰智源三年前,因為手上的電視節目主持沒著落,不得不轉攻網路,這位資深綜藝老大哥,為了迎合網友口味,一下被絲襪套頭 ,一下又遭蛋糕砸臉,敢玩敢秀,但去年一度傳出資金燒光,節目瀕臨收攤。

▼(圖/東森新聞)


▼53歲的邰智源什麼都願意嘗試,這回一夕成為當前討論度最高的網紅大叔。(圖/東森新聞)


​藝人邰智源:「應該是要收了,應該沒有啦!這老闆投資還不錯,他們希望能夠拍出一些好的影片,介紹365行,各行各業的辛勞。」好在後來節目有繼續,邰智源更拚老命,推出一日系列單元,體驗各種行業。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