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可樂變身棉花糖 清潔劑 創意玩法超吸睛

2018/07/22 20:52 東森新聞 字級:
看電影時總要來上一杯清涼的可樂,或者有些家長會使用可樂作為滷豬腳時,讓豬腳快速軟化的祕方。不過除了拿來喝和滷豬腳外,可樂還可以有別的作用嗎?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國外一位網友發揮巧思,運用生活上唾手可得的物品自製成工具,搭配運用後製作出果凍、棉花糖,甚至加入牙膏後更成為媽媽們最愛的清潔劑!


▼(圖/翻攝自秒拍)

▼(圖/翻攝自秒拍)



許多網友在看到影片後熱烈討論:「為了果凍拿保險套去做也是蠻奇葩的XDD」、「創意真的無極限!真的想知道有沒有人實際做過~」、「棉花糖也太強了吧!感覺可樂口味的很好吃耶希望有人做給我吃哈哈哈」、「怎麼覺得有點像狗色的棉花糖?」


▼(圖/翻攝自秒拍)

▼(圖/翻攝自秒拍)



往下看更多新聞


減肥方法百百種,愛美的你試過哪一種呢?愛台灣的日本網紅三原慧悟,這次嘗試「零熱量食物」減肥法,沒想到體重一天就從73.1減到71.2,減了近兩公斤,但因為零熱量食物真的吃不飽,立刻在第二天改變企劃,「負熱量食物」減肥法,越吃真的會越瘦嗎?





台灣美食實在太多啦!前陣子三原不斷接到大胃王的企劃,體重也增加了不少,三原這次到便利商店和超市尋覓「零熱量食物」,在第一天只靠著吃零卡果凍和零卡可樂果腹,第二天則買了「負熱量食物」,高麗菜、青花菜、生菜、西芹、蘆筍、番茄、洋蔥、紅蘿蔔、西瓜、鳳梨、雞胸肉、烏龍茶、橄欖油、蜂蜜等,沒想到在第二天體重增加了0.2公斤,最後則靠著水煮食材,在三天內成功減掉2.4公斤。





三原也檢討自己,零熱量其實也有陷阱,日本食物中5大卡以內可以標記為0,零熱量食品的甜份用得是人工香料,人工香料中的肥胖賀爾蒙是造成肥胖的原因,且零熱量食品吃不飽易餓,最後提醒大家減肥沒有捷徑,還是要靠均衡飲食搭配著運動,才能健康地瘦下來呀!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