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亂停車擋社區通道 他怒搬180沙包封路!萬人喊爽 結局曝光

2018/07/19 09:00 東森新聞 字級:
亂停車擋社區通道 他怒搬180沙包封路!萬人喊爽 結局曝光
日前才發生有一名工程師貪圖方便,擅自將車停在別人車庫,讓屋主暴怒拉鐵門,嗆聲「要開車出去,請找到我為止,因為你沒水準!」的爭議,沒想到事隔不到半個月,竟然有人不記取教訓,又亂停車擋住社區通道,之後慘被沙包「封路」,讓1萬9000名網友大喊「爽」,並跪求後續,而最後原PO也揭開最後結局。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就是外來車愛亂停又不留電話的下場!」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照片,表示自己載貨到一個社區,卻發現一輛深藍色HONDA大剌剌的擋住廠商入料口, 而且也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讓他找不到車主移車,只能眼睜睜看著HONDA將去路擋住。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說自己早就申請了整天的使用的權利,詢問管理室,對方也不知道這輛車是打哪來的,無可奈何,原PO看不下去這種亂停車造成別人不便的舉動,憤而將運來的沙包材料堆疊成山,擋在車道口,並嗆聲「我料也只能下這裡了」、「180包而已,想走自己搬」。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文章一出隨即引起熱議,網友紛紛拍手叫好,留言「讓他搬到手軟」、「又一個自私鬼」、「好想看車主跳腳」、「這個看了就覺得很爽」、「為了家園,防颱需要事先準備好」、「讓他測試越野功能」、「好療癒喔,看完身心靈都舒暢」、拉板凳等後續」,不過也有人提醒原PO「有可能會被告強制罪呦,要小心!」、「這樣限制他人自由好像是犯法的」。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車主事後也揭曉結局,無奈地表示,最後還是沒等到車主現身,因為自己趕著下班,只能再將沙包全移走,放他一馬。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南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發文控訴,稱自家車庫中停了一輛陌生轎車,且車主沒有留下聯絡方式,事後找到車主後,卻得到「都沒人停所以停了,去台北玩」的答案,她當下氣得留紙條寫下,「要開車出去,請找到我為止,因為你沒水準!」如今,這名亂停車的車主身分也遭起底。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女網友透露自己旅居日本,為了孩子回國辦事情,卻發現一台陌生車輛停在自家車庫,車主也沒留下聯絡資料,讓她氣得直呼,「我火到沒辦法正常說話,這世界為什麼有這麼沒有水準的事發生!」事後好不容易找到車主,對方卻表示因為看到沒人停,才擅自借停,自己人在台北玩,要凌晨才會回來牽車,女網友氣得拉下鐵門,留下紙條告訴對方,要想開車出去,得先找到她本人,「只能讓他等我下次回台灣在幫她開門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台南善化警分局看到女網友的貼文後,主動進行了解發現,車主是南科園區知名科技大廠工程師,在善化租屋,是屋主隔壁鄰居的房客,當時以為該戶沒人住,才將車停在車庫,事情曝光後,車主也在9日中午趕回住處移車,並向女網友道歉賠不是,女網友也不願追究沒提告,並感謝警方關心,據了解,女網友還在整理行李尚未返回日本。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儘管事件落幕,但女網友稍早仍在臉書「爆廢公社」發長文,提出心中疑問,認為台灣應該立法約束這種貪圖一時方便的人,也為警察報不平,認為明明奉公守法執行任務,有時卻反被欺負,也呼籲大眾要有基本的禮貌和態度,別總是以自我為中心,最後也表示,「奉勸所有開車的人,請注意交通安全,好好停車,好好遵守法律,不要亂停車,很糟糕。」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