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洞相通!魔王級「陳年黑頭霸主」蹦出 網驚:有人臉

2018/07/18 20:20 東森新聞 字級:
6洞相通!魔王級「陳年黑頭霸主」蹦出 網驚:有人臉
網路上有不少清粉刺的影片,各種精采絕倫的畫面總讓大家看得目瞪口呆。中壢一家美容SPA店繼先前「3洞連通」、「5洞相連」的魔王級黑頭後,日前又遇到「6洞相通」的黑頭粉刺,由於粉刺陳年已久,經過美容師純熟的手法技巧,最後終於拉出鵝黃色巨型垢物,讓許多網友看完欲罷不能直呼,「超級療癒!」

▼(圖/澄熒SPA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中壢這家SPA館日前PO出長度約3分鐘的新影片,只見美容師拿出夾子直戳進被髒垢塞滿的耳朵,先是慢慢地以順、逆時針旋轉,試著將黑垢拉出,但由於緊卡得太深沉,便改從另一邊的洞口進攻,黑垢卻依舊十分「頑強」地卡在原位不動。

​▼(圖/澄熒SPA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美容師隨後將夾子再次戳入第1個黑洞,再度用力夾住垢物,透過精準的手法與技巧,終於成功夾出早已乾掉的長條垢物。令人驚訝的是,耳朵上原本被髒垢塞滿的6個洞,瞬間被清空、露出空隙,而其中依偎的2個洞彷彿像是眼睛一樣,下方的大洞則是像極了嘴巴,形成一副哀怨的小臉,畫面十分震撼。

▼(圖/澄熒SPA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影片一出,大批網友紛紛驚呼,「每次看完真的超療癒」、「在這位子未免太多人了吧」、「為什麼這種很多洞在一起的都在耳朵,因為結構的關係嗎?好舒壓每次看完都會期待下一個」、「好上癮的影片」、「真的很像傻眼的表情」、「看了覺得很舒暢!哈哈哈」;也有不少網友提問,「為何粉刺會出現在耳朵」,該粉絲專頁則回覆,「因為處理完只有被撐大的洞口,沒有傷口,所以不太需要處理後續,在復原的過程中,或許會在有一些些油脂與分泌,也有可能會在堆積起來,但不會在那麼大顆了」。

這家位於中壢的SPA店去(2017)年才碰到一名女客人,並因清理5洞相連的耳朵粉刺,引起關注,當時全球網友不斷轉發,影片至今更創下2822萬觀看次數,讓許多網友直呼根本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封面圖/澄熒SPA提供,請勿隨意翻拍)

往下看更多新聞!

擠痘痘、擠粉刺影片的影片讓人看了怵目驚心,不過不少人就愛這種「重口味」!近日有位美容師上傳一段為客人擠粉刺的影片,只見在客人臉頰上的黑色頑固粉刺,經過巧妙擠壓,竟然不斷噴出奶油花形狀的條狀物,超震撼的畫面讓網友紛紛驚喊「暢快」。

臉書用戶Bùn Cứu Dưỡng Sinh於3日貼出這段3分鐘的影片,只見一名男子躺著接受美容師清除粉刺的治療,其中美容師白色的手套上已沾黏許多黃黃的粉刺,緊接著就是重頭戲上場,要處理右臉頰上,陳年的黑色頑固大粉刺。

▼(圖/翻攝自Bùn Cứu Dưỡng Sinh臉書)






美容師先在粉刺周圍輕輕按壓,接著用力一擠,原本看似迷你的粉刺,立刻噴出一條黑色濃稠物,量多到不行,還直接形成一朵奶油花,以為粉刺已經處理乾淨時,美容師又在看似平整的皮膚上一按,結果又噴射出其它粉刺,整段影片驚喜不斷。

▼(圖/翻攝自Bùn Cứu Dưỡng Sinh臉書)






影片上傳短短幾天,就吸引超過346萬人次觀看、2萬2000則分享,網友紛紛留言,「全臉擠完,估計臉會小兩寸」、「何止療癒,都噴滿地了」、「這是無底洞吧」、「為什麼可以源源不絕」、「發射的瞬間,真的超舒服啦」、「這不是粉刺是礦坑吧!第一次看到擠粉刺可以源源不絕一直噴射的」、「味道快噴出螢幕了」。

▼(完整影片/來源Bùn Cứu Dưỡng Sinh臉書)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粉刺 黑頭 中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