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演技派貓咪打小孩全被錄!一巴掌呼下去 事跡敗露秒賣萌

2018/07/18 17:12 東森新聞 字級:
演技派貓咪打小孩全被錄!一巴掌呼下去 事跡敗露秒賣萌
戲精喵喵?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影片,一隻貓媽媽躺在地上放鬆,不過身旁的小貓卻好像在哭泣一般叫個不停,貓媽媽頓時按耐不住情緒,竟一巴掌呼在小貓臉上,示意要牠閉嘴,不過貓媽媽發現有鏡頭在拍攝後,又馬上將手移走,還開始裝無辜,超萌的反應吸引網友一看再看。

▼(圖/翻攝自Catloversclub




「Catloversclub」日前在IG分享一段影片,只見2隻毛茸茸的灰色貓咪躺在地板上,其中下方的小貓不知為何不斷發出叫聲,一旁的貓媽媽聽不下去,直接伸出貓掌呼在小貓臉上,直到貓媽媽抬頭,發現剛剛粗魯的行徑全被錄下,才將手從小貓臉上移開,之後貓媽媽項是要挽回形象一般,不僅翻肚裝可愛,還伸出舌頭舔了舔小貓的頭頂。

▼(圖/翻攝自Catloversclub)


這段畫面雖然已經上傳一年,但近日又被轉發貓咪社團,再度引起話題,逗趣的畫面讓網友忍不住一再重播,紛紛留言「被抓包的表情也太好笑」、「太可愛了」、「根本是演技派」、「媽媽都是這樣的」、「媽媽只希望牠快睡著,被吵到受不了」、「完全可以想像貓媽媽的心情」。

▼(影片/來源Catloversclub IG
 

Cat Lovers Club(@catloversclub)分享的貼文 張貼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在外面玩太晚,回家時總是要躡手躡腳,深怕被父母抓包,沒想到連汪星人也會這樣!泰國一隻小黃狗日前出門玩,卻玩到忘記時間,直到隔日清晨才回家,牠走到巷口,就看見「老爸」手持鐵棍,惡狠狠的在等牠,當場露出無辜表情,乖乖接受訓斥,眼看主人怒氣難消,乾脆直接開大絕,鑽進主人的懷裡,撒嬌求抱抱,療癒的畫面曝光,馬上就被網友推爆。

▼(圖/翻攝自รักหมา ทาสแมว臉書)




泰國網友ช่างไก่ คาร์เซอร์วิส在臉書專頁《รักหมา ทาสแมว》貼出自己和狗兒子小黃的互動,透露因為小黃徹夜未歸,他才會拿著鐵棍,站在家門口等牠回家,從影片可以看見,小黃遠遠就發覺主人在生氣,拖著緩慢的腳步移動到附近後,先是不太敢靠近,後來主人大聲呼喊,並招手示意牠靠近,牠才走到主人腳邊,乖乖坐下。

▼(圖/翻攝自รักหมา ทาสแมว臉書)




小黃像是知道做錯事一般,一臉愧疚,露出楚楚可憐的眼神,抬頭望著主人,張開飛機耳仔細聽主人責罵,主人拿著鐵棍,訓斥小黃一分多鐘後,小黃似乎有點受不了了,起身後用後腳站立,搖著尾巴撲到主人身上,一手壓在主人拿著鐵條的右手上,一手貼在主人的肚子上,就像在央求主人息怒,主人最後禁不起撒嬌攻勢,便將鐵棍遞給小黃,讓牠叼走,宣告和好。

▼(圖/翻攝自รักหมา ทาสแมว臉書)






溫馨又逗趣的影片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留言「看到牠的眼神就融化了」、「怎麼可能捨得打牠」、「好像在說:爸爸對不起~」、「這招一定要學起來,被罵就要趕快撒嬌」、「我家的狗狗都不會這樣,好羨慕!」、「超可愛,被萌翻」、「被抓包」、「主人被吃死死啦」。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毛小孩 打小孩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