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球十大航空 新航奪冠長榮躋身第五

中央社 2018/07/18 14:00 中央社 字級:
全球十大航空 新航奪冠長榮躋身第五

2018年全球航空公司大獎日前公布,長榮航空獲得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第5名,新加坡航空獲得全球最佳航空第1名,加拿大航空獲得北美最佳航空。

英國著名航空服務調查機構SKYTRAX公布2018年全球航空公司評比,國籍航空長榮航空連續3年獲得五星級航空公司殊榮,並獲得「全球最佳機場服務」第1名,全球十大最佳航空公司排名則從去年的第6名上升到第5名。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長榮航空連續3年獲得五星級的評價,除了感謝全球旅客的肯定,也感謝每位員工在各自崗位上的努力付出,長榮將秉持提供最佳服務的精神,不斷提升服務品質。

新加坡航空今年獲得全球最佳航空第1名,另外還奪下「最佳頭等艙」、「亞洲最佳航空公司」以及「最佳頭等艙座位」等3項評比第1名,新加坡航空總裁吳俊鵬表示,在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之中,消費者的選擇眾多,這項根據消費者意見直接評選出來的「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獎」更顯得無比珍貴。

另外,加拿大航空獲得2018北美最佳航空、2018北美最佳商務艙以及2018北美最佳機艙清潔獎項;亞洲低成本航空品牌AirAsia則是連續10年獲得全球最佳低成本航空獎。

SKYTRAX為全球航空業權威調查機構,每年皆舉辦「全球航空公司大獎」,以乘客滿意度為依據進行服務調查,今年的評比期間為2017年8月至今年5月,透過網路、電訪與問卷等方式,針對335家航空公司及機場進行調查,受訪旅客超過2000萬名,涵蓋超過100個國家,評鑑各家航空公司從機場到機艙的49項服務項目。

(封面圖/SKYTRAX官網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