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又見浪浪遭橡皮筋割喉 吃完便當「一個動作」恐無心殺狗

2018/07/18 13:49 東森新聞 字級:
你能想像自己的身體,每天被利刃反覆在傷口上割著嗎?救援過上千隻浪浪的園長徐文良,發現在救援案件中,狗狗被橡皮筋套住而導致被割頸的事件層出不窮,幾乎可以是名列前幾大的生存危機,這些橡皮筋正是我們吃完便當盒而綁上的橡皮筋,因為不正確的綁法,讓這些孩子陷入美味的陷阱,園長徐文良大大呼籲,只要「這個動作」就能救到浪浪!



 

每天有多少浪孩為了生存,不得已翻找垃圾筒裡的殘餘食物,我們無心的舉動都是這些毛孩子的痛,更造成這些浪孩掙脫不了的惡夢,所受的折磨和痛苦是一天比一天加重,園長示範將自己的拳頭比作浪浪的頭,當牠們鑽進去覓食時,遇到橡皮筋綁十字平行時,就會誤觸便當盒上的橡皮筋,如果可以就盡量不綁,要綁就對角綁。

 



影片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和分享,紛紛留言:「我覺得便當盒上可以印這種宣導方式耶」、「一直告誡周遭親友吃完便當,千萬不要再綁回橡皮筋」、「天啊傷口好深!傷那麼重我都不敢看」、「毛孩子在外流浪,為了生存去咬便當盒,結果橡皮筋成了利器」、「好不捨好心疼,一定要分享出去」。

以下看更多新聞

許多人都了解「以領養代替購買」,不過寵物棄養事件仍層出不窮!近日於彰化一處水溝,網友愛姐陳玟玟的父母剛好經過、聽到水溝裡有幼犬叫聲,隨即看到一公一母的年幼浪浪困在水溝中,趕緊拿梯子救援;隔日再回到定點餵食處時卻發現幼犬再次被丟入水溝中,為避免再次被丟棄,網友愛姐陳玟玟緊急暫時安置,照養一陣子後,妹妹由附近鄰居領養,原本擔心「小白襪」因傳統觀念(有人認為像穿喪服搭白鞋的送葬隊伍)而不易送養,沒想到「小白襪」今日也被愛心人士領養,有了溫暖的家。


▼(圖/網友陳玟玟提供)

▼(圖/網友陳玟玟提供)



「小白襪」尚未送養前,網友愛姐陳玟玟和父母將牠安置在山上鐵皮屋,且每天爬1.5小時的山路,只為了送飯給牠;雖然牠目前有溫暖的家,但陳玟玟也再次呼籲:「不要因為幼犬可愛而飼養,牽了手就是一輩子,如果給不起愛就不要靠近!」並提醒大家養寵物前一定要「三思」,養了就不要棄養。影片上傳後引起許多網友的討論:「祝福你們 好心人!」、「牠們真的好可愛!養了真的要對牠們負責!」、「希望這世界上不要再有沒有家的動物,你是牠們生命的全部,真的不要棄養牠們!」


▼(圖/網友陳玟玟提供)

▼(圖/網友陳玟玟提供)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