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無畏寒風 台中人冬天就愛...

2015/11/23 15:11 字級:
台中知名的「輕井澤」火鍋店,平價火鍋卻有奢華的環境,在台中名氣響亮,但分店在即將開幕前,發生火災,不排除是人為縱火。其實台中的火鍋店競爭激烈。輕井澤隔壁,就是知名的鼎王跟老四川,甚至這幾家店都在同一條街上同一個地段,競爭激烈。

每年的冬天,台中的火鍋店總是上演大排隊的場景,裡裡外外至少排了100人,想吃還沒這麼快。台中人瘋火鍋,人多就只能等,位在台中市公益路上的火鍋店,一家比一家更大更豪華,輕井澤走的是日式風格,每一家分店,都是上百坪的空間規格,裝潢氣派豪華,甚至還保留了空間,展示裝置藝術,讓餐廳更有空間感。

輕井澤的日式風格,走的是高級料理路線。(圖/輕井澤官方網站)

緊臨著一家高級料裡的帝王蟹火鍋,往左往右相隔不到一個路口就是非常之名的鼎王跟老四川。另一個商圈這幾個品牌競爭的更激烈,輕井澤元手壽司也賣火鍋,還有鼎王石二鍋,同一個性質的火鍋全在同一條路上,競爭激烈。


石二鍋主打輕火鍋,就連價錢也親人。(圖/石二鍋官方網站)

石二鍋以小火鍋為主,鼎王跟老四川走的是中高價位,口味以川味為主,輕井澤則是日式SHUBUSHUBU風,各有特色,儘管價格有平價有高消費,但台中人瘋火鍋,無論冬天夏天就是排排排,每到用餐時間更是座無虛席家家客滿,雖然競爭但各有擁護者,也造就台中火鍋店林立的現象。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