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作劇女友吹頭髮吸入麵粉滿臉白 網怒:惡整都不經過大腦嗎

2018/07/15 16:20 東森新聞 字級:
惡作劇也有分有趣不有趣,若沒有拿捏好分寸恐造成不堪設想的後果。大陸一名網紅為了吸引流量,趁女友吹頭髮不注意時,趁機手拿一碗麵粉放在吹風機尾部抽風處,讓女友頭髮吹到一半吸入大量麵粉,害的粉末吹得滿頭滿臉都是,但網友更在意的是這樣的行徑恐引起塵爆卻不自知,也讓網友相當氣憤!


▼(圖/翻攝自抖音)

▼(圖/翻攝自抖音)



影片被網友PO網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痾…這個真的不建議這樣玩啊…可能會起火燃燒啊」、「萬一出狀況 這男的一輩子不夠陪」、「惡作劇都不經過大腦的嗎?這樣很危險啊知不知道?」、「即使大家說很危險 還是有人說要玩?」消防署教官楊書銘曾在2015年發生的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案後表示:「當粉末接觸到空氣、高溫或摩擦,就會因為顆粒濃度變高而發生爆炸。」因此要呼籲大家,並不是只有彩粉會發生爆炸,麵粉、奶粉也都有可能,無論如何都要謹慎小心。


▼(圖/翻攝自抖音)

▼(圖/翻攝自抖音)



往下看更多新聞


Youtube頻道「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經常分享惡整自家姊姊的影片,這次弟弟山山準備了麵包蟲,打算要來加進漢堡中給姊姊吃,讓姊姊在吃下漢堡後崩潰大叫。

▼(圖/翻攝肌肉山山)


▼(圖/翻攝肌肉山山)


山山準備了兩大包麵包蟲,全部倒在盤子裡,畫面相當噁心,他拿出姊姊平時愛吃的漢堡,將麵包蟲一大把、一大把的塞進漢堡裡,為了不讓姊姊發現,也稍微處理旁邊跑出來的蟲子,放好隱藏式攝影機後,就等姊姊回家。

▼(圖/翻攝肌肉山山)


▼(圖/翻攝肌肉山山)


▼(圖/翻攝肌肉山山)


一開始姊姊聽到有漢堡時,並沒有很想吃,山山在閒聊的過程中,不時的誘惑姊姊一起吃,經過幾番波折,姊姊成功被誘惑到,當她吃下第一口,覺得似乎咬到怪怪的東西,並從嘴裡拿出一條蟲,她當場嚇到尖叫好幾聲,甚至氣得將漢堡往山山的頭丟過去,山山在一旁不斷大笑。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