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小被鎖廁所 她隔10年找到救命暖男學長…結局超崩潰!

2018/07/14 16:26 東森新聞 字級:
國小被鎖廁所 她隔10年找到救命暖男學長…結局超崩潰!
原來是一場美麗的誤會?有名女網友小學三年級時,被人惡作劇鎖在廁所裡,幸好遇到一位國中學長來搭救,10年過去了,女網友仍對當年的救命恩人念念不忘,沒想到她真的在網路上找到對方,只是在兩人比對還原當年真相時,她才發現「真相」,只能說回憶果然還是留在過去比較美。

▼(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女網友在「Dcard」PO文說道,在她小學三年級的某周五,當時是放學時間,她突然很想上廁所,便跑到離停車場最近的廁所,那邊的廁所是供低年級使用,因此門栓是設計在門外的,原PO回憶,「當時覺得我們廁所的設計很玄,廁所外面有一個這種鎖,我至今仍然不知道外面那個鎖到底是幹嘛的。」

原PO當時進廁所時,還有一名男同學也在,她上到一半,突然聽見門被鎖起來的聲音,發現門竟然打不開了,在裡面崩潰地又哭又叫,還對著門踢了半個多小時,到後來精疲力盡,只好蹲在地上默默啜泣,這時才聽見外面有人在說話的聲音,出現了一線生機。

原PO提到,對方是和另一個朋友來球場打球的學長,還穿著國中的校服,雖然忘記學長的模樣、聲音,但記得對方替她將門打開,很溫柔地問了她還好嗎,由於當時哭得很醜,又受到驚嚇,原PO根本不敢看學長,只一直重複說著謝謝,就急匆匆逃離現場。

▼(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一直惦記著,想和學長好好道謝,於是上Dcard尋人,表示學長應該大她3到5歲,「我真的很想找到你,好好跟你謝謝啊!」原本並沒有抱太大的期待,沒想到學長本人竟然真的出現了!不過她也和網友們說,不要期待「閃光get」,因為對方已經有女朋友,她也也祝福好心人「一輩子上廁所永遠都有衛生紙用」。

不過「真相」不若回憶中美好,只見學長在貼文下現身留言,「妳是不是那天穿黃色衣服的小妹妹啊,我還記得是同學跟我說,他把別人鎖在廁所裡面,我才去看的。」得知當年的真相讓原PO好崩潰,原以為暖男學長是英雄救美,沒想到是來幫朋友收拾爛攤子,無奈地表示:「鎖我的是他朋友,虧我文章打這麼暖…」。

這則貼文讓網友們都笑翻了,也勾起了自己的童年回憶,原來不少人都被「銅門栓」給陷害過,「我在國小午休時間的時候也被這鎖陰過!!老師們在外面也打不開,後來是一位身手矯健的同學從上面爬進來把鎖拆了...後來見到只有丟臉,因為我在廁所喊爸爸救我」、「小學也被鎖過...幸好隔壁是很熟的老師馬上救我出來」。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時隔20年,和鄰家哥哥再次聯絡上,這種情節未免也太偶像劇!一名王姓男網友日前突然收到莫名的訊息,對方第一句就問他是不是住三重,男網友承認後,對方馬上稱他為哥哥,兩人經過一問一答的確認後,發現彼此真的是小時候玩在一起的青梅竹馬,頓時讓他又驚又喜。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24日男網友在「爆廢公社」上發布貼文,表示他和自己的「妹妹」時隔20年再次重逢,並貼出兩人的對話紀錄,「我是小時候都在你房間爬來爬去看你漫畫的妹妹」、「我媽媽會給你100塊,然後叫你照顧我的那個妹妹」,當對方敘述出只有雙方知道的回憶,他不得不相信,眼前的人真的是失聯20年的玩伴。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他們一起話當年,也聊到近況,如今女方已經28歲,還改了名字,男網友也34歲了,儘管有許多相同的童年記憶,他們還是在對方人生中缺席了一大段,女方說沒想到男網友會將過去的事記得那麼細,男網友也暖心的回道:「我很多事都記得啊!」空白的20年讓他們有說不完的話題,也加了LINE繼續這段緣份。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男網友這位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其實是他媽媽的閨密所生的女兒,他們最後一次見到彼此,是男方到女方家去教她電腦,之後就從此失聯,就連男網友的媽媽也找不到她們母女,如今竟然靠臉書重新連絡上,男網友也大呼:「我不會再說臉書贏不過IG了」!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段偶像劇般的際遇,讓網友們都紛紛敲碗要他們在一起,「好浪漫的情節~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我們在臉書找到多年不連絡的小學同學」、「強大!臉書還會自動辨識人臉姓名,我其實覺得好可怕」、「『你可能認識的人』真的太強大了!我上次也讚嘆過。只不過它幫我找到的都是老人啊!」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