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譜!實測女大生面試 為「三萬薪水」脫衣

2018/07/12 18:36 東森新聞 字級:
有錢能使鬼推磨?在人民幣3-5萬(新台幣約13-22萬)的誘惑下,你會願意當私人助理「陪睡」嗎?大學生時期涉世未深,懵懵懂懂有時會掉入金錢陷阱中,而在求職時經常會不懂得拒絕或被「潛規則」所困,日前有個影片實測拍下「大學生應聘過程」,結果令人驚呆,一位女大生在面試官談到職務內容需「陪睡」,而薪資可高達22萬台幣時,竟願意脫衣配合面試官檢視身材!

 







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後,引起正反討論,「大陸普遍大學畢業薪資也就三四千「人民幣」,而且為什麼不說這女生她家搞不好有父母要養,她要扛生計?看事情要一體兩面,而且她不偷不搶」、「測試歸測試,生氣歸生氣,錢還是要拿走的,丟什麼丟真是的⋯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三萬人民幣我也脫,搞清楚匯率啊」、「台灣潛規則這情況也是有的,只是沒人測試拍出來而已」、「女生還是要懂得保護自己」。

以下看更多新聞

穿上婚紗是女生一輩子的夢想,但對於婚紗價錢、品質、婚攝妝髮、都不是很了解的情況下,實在很難選擇價位,而這次網紅Joeman跟咪妃則要來帶大家體驗,要價15萬的奢華頂級婚紗,以及平價的9999元婚紗,到底有什麼差別呢?一起來看看吧!

▼(圖/翻攝自FB Joeman)


平價婚紗的方案是提供新郎跟新娘各兩套整體造型以及VIP白紗禮服及一件晚禮服,場景每套約2-3個廠景做拍攝,還送滿版相本、及30吋海報一張。

▼(圖/翻攝自FB Joeman)


而咪妃穿上則說,「婚紗材質比較沒那麼好,妝髮部分也比較沒那麼細緻」,但一旁的Joeman則稱讚這是他見過咪妃最漂亮的一次了。

▼(圖/翻攝自FB Joeman)


而另一間15萬婚紗店,除了有許多名人在這拍婚紗外,婚紗材質是純手工,上面的水鑽還是施華洛世奇的呢!

▼(圖/翻攝自FB Joeman)


咪妃親自體驗兩家後,她覺得15萬的婚紗選擇比較多,而且攝影師拍照角度很精準,一拍完還直接送去修。而Joeman則說,「平價婚紗的價位便宜、CP值高、拍出來的照片也很漂亮,非常適合小資族」。

▼(圖/翻攝自FB Joeman)


兩間婚紗店的風格都不錯,平價婚紗也有五、六萬的方案可以選,組數較多、婚紗選擇性也較高,但推出的9999方案,則非常適合小資族,而奢華婚紗也有較平價方案可以參考唷!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