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模為拍「網美照」與鯊魚共游 下秒慘遭狠咬挨批

2018/07/12 16:23 東森新聞 字級:
拍照打卡上傳已變成現在人們生活的日常,許多人為了拍網美照,卻犧牲了很多代價。

▼(圖/翻攝自CNN )


在美國佛羅里達有一位網紅Katarina Zarutskie,她14歲時開始當模特兒,現在19歲的她正在邁阿密大學專攻商業與護理,擁有美麗外表的她,IG上吸引近兩萬名粉絲追蹤。
而大約一個多月前,Katarina和男友到巴哈馬度假。而愛拍網美照的她,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正當Katarina到一個水裡有很多護士鯊的地點,她看到很多人在水裡跟鯊魚一起游泳,於是美照魂燃起的她,立刻抓住機會跳下水,沒想到Katarina漂在鯊魚群中的時候,意外竟然發生了,一隻鯊魚游近她附近,並狠狠咬了她的左手,還想把她拉入水裡去!

▼(圖/翻攝自CNN )


▼(圖/翻攝自CNN )


被咬後的Katarina並沒有驚慌失措,而是冷靜地把受傷的手舉高,以免血的味道引起更多鯊魚攻擊,而歷劫歸來的她回想當時危急的情況,慶幸自己最後只是左手腕受了傷,認為自己已非常幸運,經過治療後,也已復原差不多了。

▼(圖/翻攝自CNN )


但當她在IG上訴說自己發生的意外,卻引起許多網友的反彈,認為她在把錯推給鯊魚。而她則回應表示,她知道鯊魚是野生動物,會有不能控制的情況發生,把這件事情說出來,只是想提醒大家,與鯊魚共游有一定的風險,一定要保持警戒心。

▼(圖/翻攝自CNN )


但就如Katarina所說,人類無法掌握野生動物的狀況,意外隨時會發生,為拍美照而從事有風險的活動前,都需要對自身的能力再三評估,以免造成憾事發生。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一名擁有傲人身材的網美,向來對於女權議題勇於發言,沒想到她日前在臉書分享有關性騷擾的議題、防身心得,穿著性感的大頭照卻被一名女網友截圖轉PO在《Dcard》,狠批「穿這樣然後跟我說怕人性騷擾?」引發論戰。

該網美在臉書寫下對於女性容易被性騷擾表示看法,指出社會環境對女性充滿威脅,導致到處都是受害者,更直言很多受害者都是從童年時期就被侵犯,「這些經歷不是被捏身體2下而已(雖然這也是性騷擾),而是被侵犯胸部甚至生殖器」,最後更教導女性平時該如何自保,透露「我的鑰匙圈和手機背帶都特別挑過,方便防身」。

▼(圖/翻攝自《Dcard》/網美臉書)


不料一名女網友看她了的貼文後,竟截圖轉發到《Dcard》,表示「我見到了令我十分不解的一篇文章」,砲轟該網美的穿著清涼、露出深邃事業線,「穿這樣然後跟我說怕人性騷擾?」還說這社會不分男女,「就是先以穿著、打扮來辨識一個人」,強調認同網美「女性在社會上的弱勢及無力」的論點,卻又再次質疑「妳把自己穿成這樣,然後跟我說你鑰匙圈跟手機背帶都挑要防身的?」

▼(圖/翻攝自《Dcard》/網美臉書)


PO文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指責女網友不該檢討被害人,「不管穿怎樣都不應該被性騷擾不是嗎」、「穿的露也不代表可以直接去碰觸或言語騷擾」、「玩水不能穿這樣哦?」、「我們該檢討的不是該位女性的穿著及行為,而是該改善相關社會議題及譴責加害者」。

▼(圖/翻攝自《Dcard》)





還有人表示「如果妳沒先嘗試了解她的經歷,就發這樣充滿歧見的文字,只是顯得妳有多無知,別人想如何穿著也輪不到妳貼上來審查」、「我又想請問妳了,怎麼樣才算是一般的穿著、才算是安全範圍?」、「不懂穿著和性騷擾的關聯是什麼,穿的少就可以合理化性騷擾的舉動?」

▼(圖/翻攝自《Dcard》)


(封面圖/翻攝自《Dcard》/網美臉書)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