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LINE被亂加群組…他用這招「快速離開」 網友笑歪!

2018/07/11 17:31 東森新聞 字級:
通訊軟體LINE雖然方便,但衍生出許多問題,例如廣告及詐騙氾濫,讓用戶不堪其擾。有網友透露被加入一個奇怪的群組,為了快速離開並避免再被加入,他分享了實用的秘訣,方法曝光後讓所有人都笑翻。

一名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他PO出一段影片寫道:「剛莫名被加入一個怪怪群組,教你如何快速離開煩人的群組不會再邀請你」,他被莫名加入了陌生的群組,裡面成員有128人,從畫面可見,許多人也都不明就裡,紛紛詢問「這啥群組」、「這幹嘛的」,有一名女網友解答:「這是可以拿來聊天、靠北、告白、討論、找人約會的喔」。

▼原PO被亂加入群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接著,他打開一組貼圖,連續發送某一張貼圖洗版,在22秒內就傳了近50張貼圖,因為貼圖有音效,形成一幅好笑的畫面,管理員似乎受不了,最後把他踢出群組,「你不是該群組的成員」。

▼他狂傳貼圖洗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影片貼出後,引起網友熱烈迴響,短短一小時就有3500多人按讚,大家紛紛留言,「莫名的療癒」、「哈哈哈要學起來」、「很實用」、「這招好用」、「笑到歪腰」、「這貼圖很鬧事」、「我的嘴角失守了」、「我笑到肚子痛了」、「我覺得不錯,學起來」、「決定了,下次試試看」。

▼最後他被退出群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事實上,要避免LINE被亂加入還有妙招,首先在「好友與隱私」設定,將「允許被加入好友」關閉,避免被別人透過電話號碼加LINE;另外在隱私設定中,開啟「阻擋訊息」功能,只有在雙方都互加好友,才能收到對方的訊息。

往下看更多新聞!

​網路詐騙層出不窮,最近又有假帳號宣稱,只要分享給10個好友就可以獲得免費的「臭跩貓」貼圖,已經有將近2萬人被騙加入好友,到底有哪些撇步可以識破假帳號,帶您一塊來看。

▼(圖/東森新聞)


臭跩貓貼圖作者麻糬爸:「不想聊天的時候就抹掉不看。」可愛圖案搭配文字,LINE貼圖臭跩貓人氣夯也被詐騙集團盯上,網路瘋傳分享給好友就能獲得貼圖,但按下下載按鍵卻要求你加入好友,最後也拿不到貼圖。

民眾:「就是那種冒充粉絲團,都會說可能你加好友,分享給幾個人之後就會有送貼圖。」
民眾:「通常看貼圖的網址,就會先看它是不是正版的。」

貼圖詐騙越來越多,就怕上當,教你辨別撇步,從連結網址也能看出端倪。民眾:「點進LINE然後shop detail,然後面是每個編碼,這個的話一看就是假的,因為它只是一個普通網址,點進去可能只是很像LINE畫面,但轉進去之後就不是了。」

▼(圖/東森新聞)


原來當連結開頭有LINE字樣,結尾出現5位數字就是的LINE貼圖連結,如果連結開頭是http,其實就是一般網址。還有另外一招,仔細看看帳號旁邊的盾牌小圖示,如果是官方帳號會顯示綠色,經過認證的帳號就是藍色,如果是灰色就代表是一般帳號,人人可申請避免上當。

▼(圖/東森新聞)


民眾:「這種方式送貼圖很奇怪,沒有證明。」
民眾:「這種我不太會去看,因為現在騙人的滿多的。」
民眾:「我那時候有點,結果就什麼都沒有,看到要加好友我就登出了。」
民眾:「可能點進去個資就外洩了,因為LINE裡面綁很多程式在,所以可能會牽動其他資料。」

▼(圖/東森新聞)


類似詐騙層出不窮,甚至知名企業大品牌也被冒名來騙好友,就怕不肖人士藉機濫發廣告訊息,下次看到送貼圖,不要傻傻做功德白白送出自己的帳號。
▼(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