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新北摩鐵驚傳雙屍命案!女疑遭勒頸 留燒炭痕跡

2018/07/10 14:40 東森新聞 字級:
新北市樹林區一間摩鐵今(10)日發生雙屍命案,一對男女過了退房時間都沒有離開,房務人員到房間查看,發現1男1女分別陳屍在浴室和沙發,房間內有燒炭痕跡,女方疑似被繩索勒頸,2人明顯死亡,警方已經封鎖現場調查中。

▼(圖/東森新聞)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她「單身」入住摩鐵5小時…半夜逼退房!業者:怕妳輕生

摩鐵不能一個人住?日前有位到新竹出差的女網友,當晚6點開始入住,住宿費也全都付清,沒想到將近凌晨12點,業主突要求她退房,怕她1個人住宿會想不開輕生,因此不接待只有1個人的客人,就這樣在三更半夜將人趕出門,讓她氣炸直呼「半夜把我趕出去,我就會更安全嗎?」

▼(示意圖/pixabay)


女網友發文氣憤指控,之前晚上她入住新竹有間汽車旅館,孰料到了凌晨時分,店家竟要求她退房,原因是不接只有1個人的客人,若堅持要留,就必須找人來一起住宿,但她從南部到新竹出差,根本就找不到人來陪住,結果硬是被店家趕出門,三更半夜的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

雖然店家有將住宿費全額退還,但女網友透露他們原本還想扣休息費用,她當場喝斥「我沒要求賠償~你們還敢跟我收休息費!是我要退房的嗎?」店家頻頻解釋是怕1個人住宿會輕生,入住前卻不說清楚講明白,直到夜深才將人趕走,種種不合理的處理方式,讓女網友忍無可忍,發文到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審,怒罵「無良店家~說的很好聽:為了我的安全著想,怕我自己一個人在裡面會出事!難道…半夜把我趕出去,我就會更安全嗎?超級機車的旅店!」

▼(示意圖/pixabay)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一開始拒絕還沒事,這樣實在很不OK」、「單身狗就是要流浪的概念……」、「什麼爛邏輯啊,歧視單身客啊」、「難道去Motel一定要帶小三才正常?」、「店家意思是他們可以幫妳找個伴,可惜妳聽不懂,只好趕妳出去」、「正常的,之前我一個人去他們也不讓我入房,後來我說我待會有朋友來才勉強讓我進去,過後每20分鐘會打電話進來房間確認我安好嗎」、「以後出差還要請公司主管或老闆幫我開證明,不然晚上只好睡車站了」,還有位前櫃台人員證實這件事,「旅館真的是這樣教的,但要在客人入住時講清楚,或是留一個親友電話,還要現場打通,萬一出事能聯絡對方。」

▼(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退房事件迅速傳開,業者出面澄清「入住前就有告知不能一個人住,是因為對方說會有訪客陪同、才會讓她先入住,事後業者因為等不到訪客、擔心她的安全,才會決定請她退房。」

▼摩鐵禁「一人入住」 房客抱怨:半夜被迫退房▼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