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遊英訪巨石陣 花4000元聽中文導覽!結果超悲劇

2018/07/09 09:34 東森新聞 字級:
暑假到了,民眾出國旅遊,到了當地上網訂購中文導覽團,所花的費用比英文導覽貴一點,但是到了現場才發現竟變成英文導覽!旅遊電商平台坦承疏失,因為現在是旅遊旺季,一下子湧入太多訂單,造成人為操作疏失。
 
▼(圖/東森新聞)

 
劈哩啪啦地講解,要在短短一天內介紹3個地點,行程很趕,而導覽員也會越說越快。英文導覽員:「你看那一棟,就是後面那邊,那三棟房子後面的建築物。你會從那裡出來,我指確切的出口給你看。」900年的歷史古堡到英國必訪的巨石陣,這些特色景點都好吸引人,但是不諳英文的民眾如果沒有翻譯,恐怕會有聽沒有懂。投訴民眾黃小姐:「悲劇,結果參加英語團,連導覽機也都講英文。」

▼(圖/東森新聞)

 
原來黃小姐透過旅遊電商平台訂購了英國3大必去景點行程,但訂的明明是中文導覽,還收到了確認通知信,也註記是中文導覽,但是到了現場和看了檢視憑證,卻突然變成英文版,再看看行程設計,分別有英文、中文和日文導覽。多花600元特別上網訂購,就是為了聽中文導覽,結果竟發生這種差錯。投訴民眾黃小姐:「我覺得很奇怪的是,你把我改成英文團的時候為什麼沒有先跟我告知,當天也立刻打電話給客服,客服一直都沒有接聽電話,那怎麼辦呢?我就只好硬著頭皮去參加英文團,當然什麼都聽不懂。」

▼(圖/東森新聞)

 
花了4000多元,結果沒聽到想聽的,因為不熟稔英文,還特別上網購買電商旅遊平台的導覽團。旅遊電商平台品牌總監林家綝:「是我們在跟供應商訂票時,我們這邊的人為疏失,有太多人(訂),因為訂單太多。」

▼(圖/東森新聞)

 
坦承是人為疏失,電商平台承諾將全數退費。提醒民眾,進入暑假旅遊旺季,參加旅行團或者購買行程導覽,出發前務必再三確認,以免最後霧煞煞。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民眾到南投旅遊,在一家知名飯店的餐廳用餐,不過雞湯一送上桌,竟然發現一塊雞肉至少有2/3的肉是生肉,他向飯店主管反應,沒想到飯店主管比消費者還兇,他氣得把過程PO網,表示飯店雞湯這樣的品質,要讓大家替他評評理。

▼民眾吃到沒熟的雞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一碗看起來濃郁的雞湯卻讓消費者大倒胃口,仔細看照片中的雞肉,肉質呈現粉紅色,上半部似乎還沒熟透,消費者在臉書社團上控訴,這根本是生雞肉的等級,不明白四星級大飯店怎麼會是這樣的烹調水準,甚至還表示當下向飯店反應,但沒想到飯店主管比他還兇。

▼如果筷子能穿透雞肉代表熟了(圖/東森新聞)


雞湯是一般飯店餐廳常見的料理,主廚也藉此提醒民眾,如果在家烹調可以用竹籤或筷子插雞肉,若是熟透筷子很快就能穿透,若是無法穿透就代表沒熟,投訴的這一碗雞湯,其實從看的就能知道雞肉是完全沒熟,難怪消費者喝到一肚子氣。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