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佛心便當店50元吃到飽 吸上百民眾光顧

2018/07/06 15:57 東森新聞 字級:
新竹一間自助餐推「50元吃到飽」,有網友意外發現這家店,便宜的價格讓客人大讚「好佛心!」。老闆娘說,讓學生花小錢又能吃飽,也能吃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事。

▼(圖/東森新聞)


剛出爐的菜熱騰騰地擺在檯面上,多道菜色供客人做選擇,而且老闆娘還很豪氣,像是炒韭菜裡還放了不少魚板,再看看廚房裡的大炒鍋,兩人份的炒麵,紅蘿蔔、小黃瓜,給得也絲毫不手軟。但你知道嗎?像這樣有菜有肉,一個碗裝得滿滿的,連蓋子都蓋不下去,竟然只要50元!而且如果覺得吃不夠,還可以再夾菜,直到客人吃飽為止。民眾:「蠻便宜的,還不錯吃,別的地方哪有那麼便宜,很佛心、很感動。」

▼(圖/東森新聞)


客人的第一反應,除了便宜之外還是便宜,這間佛心自助餐就在新竹橫山,中華科技大學旁邊,一天有高達上百人光顧,由於正逢暑假期間,學生人數跟平常比起來較少,但老闆娘還是秉持著讓學生花小錢又能吃飽的信念,10多年來的價格一律都是50元,客人愛夾多少就夾多少,有時候有老人家來,老闆娘還會熱情招呼他們,讓他們吃飽再走,不收半毛錢。老闆娘:「回饋社會,不會賠錢。」

▼(圖/東森新聞)


老闆娘認為可以多做善事、以薄利多銷的方式經營,但看在兒女眼裡,心中難免不捨,但老闆娘卻認為,大家吃得飽又吃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事。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自助餐3樣主菜您覺得要多少錢?有民眾在網路PO文,說自己到桃園平鎮一間自助餐買便當結帳卻要260元,於是上網抱怨太貴,但卻引發兩派網友論戰,有人說這個價格很天龍,也有人認為三樣主菜有肉有魚,260元剛剛好。
 
不少人選擇去自助餐吃飯,一方面可以自己挑選菜色,另一方面可以挑較便宜的食材省荷包,不過卻有民眾抱怨,錢都沒省到反倒花了更多錢。大大的便當盒內有一隻大雞腿,雞腿底下還有炸魚排,前方配菜區也是裝滿滷肉跟番茄炒蛋。有民眾在網路社團PO文,買了這樣一盒自助餐,結帳時要260元。
 
▼(圖/東森新聞)
 
 
有民眾在桃園平鎮一間自助餐購買便當,三樣主菜加一碗白飯結帳要價260元讓他驚呼實在太黑暗,把照片PO上網卻意外掀起兩派網友論戰,有網友認為這位民眾根本吃米不知米價,仔細看看便當內容,一支大雞腿大概60-80元,加底下一片魚排80-100元,還有一份滷肉大約也要80元跟番茄炒蛋,三樣主菜加一加就要200多元,260塊錢其實還好。但也有網友覺得就算1樣主菜80這價格實在太天龍,認為自助餐根本搶錢。
 
▼(圖/東森新聞)
 
 
自助餐沒有列出菜價,或是秤重的參考值,往往讓顧客不知道該怎麼夾菜,或是夾了發現太貴只好摸摸鼻子認賠,也衍生出不少消費糾紛,建議民眾還是在夾菜前,先詢問店家計算方式,再來衡量要吃的菜色比較保險。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