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後來沒有我們!傻妞穿婚紗飛1278km 只為送前男友花

2018/07/05 12:26 東森新聞 字級:
為了愛情你曾有多深的執念,做過多傻的事呢?大陸一名傻女孩,從浙江省搭飛機1278公里到北京,只為了能參與前男友人生重要的時刻「畢業典禮」,兩人先前因為異地戀分手,而女孩不想留下遺憾,精心換上浪漫的白紗,捧著一大束花來祝賀曾經的伴侶,女孩心裡忐忑鼓起勇氣上前拍了男孩肩膀,沒想到男孩愣了一下毫不領情地猛搖頭,沒幾秒就轉頭離開。





「後來的我們什麼都有了,卻沒有了我們。」女孩獨自站在台下的人群中,一身婚紗特別顯眼,緊張地撥了瀏海,面對鏡頭問有沒有哪裡不對,女孩長途跋涉就為了「見證前男友比較重要的時刻」,隨即更直說「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想看他一眼」,但這一眼也許是最後一眼,獻花那一刻,沒有幸福的結局,最後只留下女孩露出尷尬的笑容,走出禮堂,收拾行李準備回家。





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為傻女孩抱不平,「男孩有點沒風度」、「姑娘,他可能看都不會看你一眼的」、「找一個愛你的人永遠比找一個你愛的人幸福」、「這個女的愛的夠深沉」,也有人認為女孩穿白紗來有點恐怖,「這麼搞,難怪要分」、「為什麼非要穿著婚紗來來參加前男友的畢業典禮不理解」。

以下看更多新聞

大量私密照意外流出,正妹卻抱持超正面的態度!香港一名劉姓女子和前男友交往期間拍攝過許多私密照,對方也將照片儲存在手機中,沒想到近日前男友不慎弄丟手機,被有心人撿走後解鎖,還將小倆口大量的私密照上傳至網路,由於劉女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很快就成為網有關注焦點,事後劉女被肉搜身分曝光,她也大方承認自己就是照片中的女主角。

▼(圖/翻攝自臉書)




「如果你聽到、看到任何關於我的影片,沒錯!那就是我!」劉女前男友手機遺失後,手機內的照片跟著外流,私密照被有心人士瘋狂轉發,甚至還成為成人影片網站主打的「招牌」,她的親朋友見狀後嚇壞,趕緊通知她,還有網友也肉搜出她的身分,不斷傳送騷擾訊息,面對突如其來的窘境,劉女決定不閃躲,正面迎擊,在臉書說明事件原委,同時承認自己就是照片主角。

▼(圖/翻攝自臉書)


除了以正面態度面對攻擊,劉女也無奈表示,「我跟男朋友拍這個很正常吧!」認為該被檢討的事留出影片的始作俑者,不該檢討被害人,強調清者自清,痛斥那些躲在鍵盤後面的酸民,落落大方的態度引起網友讚賞,網友紛紛留言,「看完還去騷擾人家,是多變態!」、「心態正確,又不是外遇,怕什麼」、「本來就不是她的錯」。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 藍批:外交、財政部搶拍馬屁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快訊/台中大貨車嚴重翻車!鋼筋散落、駕駛頭破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