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冷氣團明報到 全台濕冷低溫探12℃

2016/02/22 08:21 字級:
​冷氣團明報到 全台濕冷低溫探12℃
今天是農曆正月十五日元宵節,也是俗稱的「小過年」,晚上要去賞花燈的民眾,記得要攜帶雨具。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22日)白天各地天氣以多雲為主,溫度持續上升,北部及東半部溫度將達23、24度、中南有機會到達25度、南部甚至可達27度,早晚溫差大,出門多加件外套。明(23日)將有一波大陸冷氣團南下,全台各地天氣再轉涼,冷氣團影響最明顯的時間將是將出現在周三(24日)、週四(25日),北部、東北部氣溫將下探12度、中南部14、15度、花東地區16度,降雨方面,北部、東半部降雨更明顯,中南部山區會有短暫雨。



(圖/截取自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空氣品質監測網)

據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空氣品質監測網顯示,中南部多處地區的細懸浮微粒(PM2.5)達到「紫爆」。提醒民眾儘量減少戶外活動,外出時可戴口罩。

截至上午8點,目前台中西屯、大里測站,南投測站、竹山測站,斗六、嘉義、新港、新營等8個測站,細懸浮微粒(PM2.5)達到「紫爆」。

今天晚上鋒面逐漸接近,水氣增加,北台灣將轉為有短暫雨的天氣,時間越晚降雨機率越高,外出賞花燈的民眾,建議攜帶雨具。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氣溫 冷氣團 小過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