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IG遭駭入刪除!」偷吃空姐求連署 網友揭真相打臉

2018/07/05 08:40 東森新聞 字級:
日前一名網紅空姐遭爆偷吃,老公揚言要公開她和小王的性愛影片,空姐則反控老公不但拒絕和她行房,無性生活長達5年,還對她施暴。近來空姐再度發文,表示她的Instagram帳號疑似遭駭入刪除,希望大家幫她連署找回,因為裡面有著影響監護權判定的照片,貼文一出,卻讓許多網友都火了。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網紅空姐開設臉書粉專分享生活點滴,和老公、小孩的甜蜜互動更羨煞他人,擁有8萬多名粉絲追蹤,想不到日前老公卻在「爆料公社」臉書痛訴老婆紅杏出牆,並說自己擁有影片為證,憤怒地要公開影片。

事件爆發之後,空姐在自己臉書貼出2000多字長文,雖然坦承偷吃,卻說是5年無性生活的結果,老公拒絕和她行房,卻自己默默解決性需求,讓她十分受傷,甚至會對她施暴,讓她不敢離婚。聲明貼出來之後,空姐隨即將臉書粉專關閉。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想不到日前臉書再度開啟,讓人霧裡看花,空姐2日早上發佈貼文,說明自己的帳號當日早上6點遭無預警刪除,裡面存放著3年來她與小孩的珍貴回憶,「會影響到監護權的判定!我真的很無助很害怕!」還質疑有人駭入她的帳號,希望網友們能連署幫忙,目前她先創了新的帳號使用。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不過有網友指出,她根本只是把原本的帳號更改為新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是你以前帳號留言的時候被人tag的資料,然後現在改成另一個帳號,IG會直接判定你帳號更改」。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其他網友紛紛傻眼回應,「她一直在說謊裝可憐欸」、「對啊,我昨天也發現這個…根本不是新開帳號啊…!」、「習慣用謊話面對事情的人,真的很爛」,而空姐號稱的「新帳號」如今也被刪除,網友不禁直呼「被搞得好亂!」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空姐淚控遭性虐!綠帽夫爆氣公布對話 反咬「死不離婚」全為錢

一名網紅空姐日前被老公爆料偷吃小王,老公不甘戴綠帽,公開老婆與小王鹹濕對話內容,還揚言要公開偷情影片,但空姐在上個(6)月29日回應反擊,控訴過了5年無性生活甚至被家暴,近來偷吃小王被抓包,老公不僅要求他金錢賠償,甚至性虐待、威脅,使她痛不欲生,但老公得知後,憤怒反控妻子自導自演,若是真的被家暴、性虐待,那為什麼遲遲不肯離婚。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空姐老公表示,得知妻子外遇後非常痛苦,堅持要離婚,但妻子卻苦苦挽回,並主動提出買房子一起住,就算離婚也要同住一個屋簷下,讓他崩潰直呼「可以放過我嗎?我快死了」但空姐仍堅定表示,離婚後可以不同床,但想要共同生活,但空姐丈夫似乎只想離婚,萬念俱灰回應,「心是肉做的,不是鐵」。

空姐老公指出,妻子不願離婚都是因為愛面子,還有想繼續當網紅賺錢,空姐老公也出示與妻子的對話紀錄,空姐不斷哀求不要離婚,試圖努力挽回,希望能為了兒子保持正面形象,直言「沒有形象我無法賺錢」。

▼(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此外,空姐指控先前簽好離婚協議書,希望能結束兩人關係,未料老公竟掐住她的脖子,甚至企圖拿棒球棍毆打她,並拿出驗傷單為證。但空姐老公反控妻子是亂編故事,自己身高180多公分身材魁武,若真的動手,妻子不可能只在脖子上有一點傷痕,雙方各說各話,讓外界霧裡看花。


家暴求助專線:113或110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緊急醫療救護專線:119​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