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LV堆成山 挑名牌像挑白菜 近6萬包竟然只要1萬5

2018/07/04 11:38 東森新聞 字級:
有看過LV堆成山的畫面嗎?這麼感人的畫面竟然出現在東京。

▼(圖/翻攝自FB 見習網美小吳)


日本東京第76屆世界名牌大型特賣會,每屆標榜至少十萬件名牌特賣,現場包款相當齊全,有LV、GUCCI、HERMÈS等,相當多名牌可以挑選,而且不用擔心品質問題,每個包包都經過專業鑑定師鑑定唷!

▼(圖/翻攝自FB 見習網美小吳)


滿山滿谷的名牌包,多到讓你挑不完,特別考驗消費者眼力及手速,即便同樣的款式新舊年份不同,價格就差很多,因為包包太過便宜,居然還有規定現場最多一人只能挑六個包包。

▼(圖/翻攝自FB 見習網美小吳)


而有些商品近全新,配件都很齊全附在包款裡,像小吳買的LV旅行袋居然只要台幣一萬五千四百元。

▼(圖/翻攝自FB 見習網美小吳)


而這樣佛心來著的活動,一年會有兩次,分別是在六月跟十一月,沒跟上六月的朋友們,第77屆活動將於2018 11/9~11/11舉行,大家準備好要衝一波了嗎?

往下看更多新聞

到了危險時刻,不少人認為錢或資產都是身外之物,保命要緊,但這名男子可不這麼想。美國一名31歲男子日前在路上被一名歹徒挾持,要他交出手中的LV包,不過男子抵死不從,甚至不畏歹徒連開3槍,最後成功守住他心愛的包包,他事後表示,若要搶走包包,「只能從我死後冰冷手中拿走。」

▼(圖/翻攝自Jerad Kluting IG)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男子克洛汀(Jerad Kluting)日前下班走在路上時,突然遭一名歹徒持槍挾持,克洛汀回憶,事件發生得很快,當時歹徒一手用手帕摀著自己的嘴巴,另一手從腰間抽出手槍,要克洛汀交出手中的包包,但克洛汀堅定地說「你不能拿走我的LV包!」誓死捍衛愛包。

克洛汀說明,他很久以前就看上這個現在已絕版的LV包,努力工作存錢,好不容易才花了1700元美金(約5萬新台幣)買下它,他說,「這個包包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它代表著我」。

▼克洛汀常PO出與愛包的合照。(圖/翻攝自Jerad Kluting IG)


克洛汀怎樣都不交出包包,歹徒氣得朝他開了3槍,克洛汀說,他認為前2槍只不過是在嚇唬他,不過第3槍真的有可能置他於死地,幸好他躲開了這發子彈,歹徒最後只好悻悻然離開。

回想起整起事件,克洛汀並不後悔,他表示,「我守護了包包,他(歹徒)只能從我死後冰冷的手中拿走。」更重要的是,他希望社會能更關注槍枝問題。而警方隨後逮捕到21歲嫌犯布萊坎蒙地(Christian Steven Bracamontes ),將他以搶劫、持有贓物、槍枝等重罪移送法辦。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名牌包 LV GUCCI 東京 精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