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雨淹路面 姊妹騎車落水 半百雙胞胎天人永隔

2018/07/03 15:49 東森新聞 字級:
昨(2)日大雨,農民擔心田的狀況進行巡田,雲林虎尾一對年逾半百的鐘姓姊妹,因擔心父親冒雨外出「巡田心」,共乘機車到田裡找人,但道路淹水造成姊妹兩人掉落大排,妹妹被送往醫院急救後仍回天乏術。

▼(圖/東森新聞)


救護車趕往虎尾鎮下溪里大庄產業道路處救援,但積水讓車輛通過時戰戰兢兢,到達現場時,落水的民眾已經被救上岸,進行CPR搶救。虎尾消防分隊員賴國仲:「姐姐載妹妹要去田裡找父親,因為不熟悉當地的路況,加上有積水,所以才導致騎乘機車後跌入水溝。」

▼(圖/東森新聞)


昨日大雨,一對55歲的姊妹騎機車雙載外出,因為擔心老父親出去「巡田」未歸,要到田間找回父親,但行經產業道路時,水淹得完全分不清是路還是大排水溝,使兩人不慎掉落排水溝中,路人發現後冒險拉起姊姊,但妹妹被救起後仍回天乏術。附近居民:「都看不到路,淹水淹到樹那邊,我昨天騎到那邊我就折返,我不敢騎過來。」附近民眾說看到雙胞胎姊妹掉落大排,但當時淹水,實在分不清路面和大排,不敢冒險涉水,最後兩姊妹僅有一人獲救。

▼(圖/東森新聞)


大雨也造成埔里鎮南港溪水位上漲,鐵山里通往南村里的愛村橋便道涵管被水流沖走。附近居民:「便橋做這樣,雨季來一定沖走。」溪水幾乎與路面一樣高,公所和警方傍晚緊急封路,以免民眾誤闖。

埔里鎮愛村橋是愛蘭、鐵山和南村里三地往來的重要橋樑,去年6月因豪雨導致橋面受損,簡易災修後居民目前仰賴便道通行,現在10根水泥涵管被沖到只剩3根又封橋,暴雨讓人措手不及,南投鹿谷鄉一位民眾看到暴雨即將到來,以單眼相機拍下縮時畫面。雲層移動,整團雷雨聲勢浩大,他利用空拍機從半空中鳥瞰鹿谷山區雲層的變化,美麗的雲霧之後,風暴就來襲了。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