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猴的逆襲!男把猴推下水 反遭追打報復

2018/07/02 19:53 東森新聞 字級:
日前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畫面中只見一隻猴子正坐在水池旁的欄杆上,一名男子見「機不可思」,竟悄悄朝被對他的猴子走去,隨後用力推牠一把,害猴子瞬間往下掉,男子因惡作劇趕緊跑離現場;沒想到猴子的反應也相當快速,瞬間就又爬又跳的從後面追擊,甚至抓傷男子臉頰。


▼(圖/翻攝自梨視頻)



西天王寺的工作人員則表示,猴子本來就有野性,加上是男遊客先捉弄猴子、推牠入水,惹怒猴子才會反擊;後來也證實猴子並無受傷,而男子僅受皮肉傷,擦完藥後已無大礙,不過影片PO網後仍引起網友撻伐:「這真的是活該啊,不知道該說你幼稚還是太無聊~欺負動物很好玩嗎?」、「幸好最後還是敗給猴子」、「活該欺負小動物」、「直接抓臉耶,小猴子不用客氣」


▼(圖/翻攝自梨視頻)



往下看更多新聞


​猴子是人類的近親,智商也非常高,經常會做出一些非常人性化的舉動,讓我們瞠目結舌。日前一群在印度西邊的猴子,就是很好的例子。他們意外發現一隻受困於井底的獵豹,於是在井邊圍觀喧嘩,最後驚動當地人成功救出這隻可憐的獵豹。

▼(圖/翻攝影片)


因為水井很黑,相關人士去救援時還找不到獵豹位置,是因為豹眨眼時的反光才成功發現。他們放下梯子讓獵豹成功脫逃,整個過程花了約一小時。當地人表示,在獵豹重獲自由時,它沒有攻擊猴子和人,直接跑向叢林。而在獵豹成功野放後,圍觀的群眾也因為這個戲劇化的故事發出歡呼,畢竟這隻獵豹能逃過一劫,實在必須要感謝這群圍觀的猴子,不然很可能就在井底被困死,不會有任何人發覺。

▼(圖/翻攝影片)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