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健康」=有錢人的專利?

2018/06/30 17:37 東森新聞 字級:
「健康」=有錢人的專利?
健康住宅真的是人人都能談論的嗎? 這個答案就連高薪家庭可能也無法給出。

2016年11月8日那晚,茂系亞公司的饒允武到了一位竹科人的家談裝修案,17年來一直都是服務金字塔客群的他,因為踏進了這位工程師的家後,有了很大的變化,而這也成為了康築公司成立的起因。

▼(圖/業者提供)


這位竹科工程師希望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為了罹患血癌末期的妻子完成健康的居家裝修,但以百萬年薪的預算,卻不足以支付全室的裝修費,最後他選擇只裝修一個房間讓太太養病。

饒允武聽聞後,給予承諾保證時間內完成,同時開始思考,健康高品質的建材難道就只能是有錢人才買得起嗎?

健康應為普世價值,所有中產階級都應該要能買得起。

除此之外,饒允武最好的朋友,從事木工20多年的許師傅,也因長期處於高污染的工作環境下,最後肺部僅剩下30%功能的悲慘案例,並在去年底過世後留下無助妻兒。  因此深深覺得不僅要讓消費者住得健康,施作現場的工作人員也有權利在健康的環境下安心的工作。

致敬 康築永遠的好友許師傅

因為這些發生在週邊的事,讓他更想讓大眾知道想要健康的室內裝修不一定就該費用高昂、使用了綠建材也不一定代表居家健康,即便是設計師也無法保證廠商不會騙他!所以成立康築企業,首創全亞洲第一個「綠裝修認證」體系,並與產、官、學、研共同研討制定「綠裝修認證」規範,由康築旗下0.08Green的品牌協同住宅消保會於現場驗收。除了讓屋主在裝修到完工的過程當中看得到各項檢測外,更於完工後提供一份完整的建材履歷,讓整個居家健康能夠更完整。
 

 

【往下看更多】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