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妻大膽揪小王回家!超神祕技老公抓不到 網跪:高招

2018/06/30 13:55 東森新聞 字級:
人妻大膽揪小王回家!超神祕技老公抓不到 網跪:高招
近日網紅空姐爆出偷吃小王,鬧得沸沸揚揚,有網友搭上時事,分享一招「偷吃不會被抓包」的密技,甚至還能讓老公成為幫凶,幫自己把綠帽帶好帶滿,讓網友看完讚嘆不已,驚呼「太高招了!筆記!」

▼(示意圖/pixabay)


「其中幾句對話,真心覺得真他奶奶的高招啊…」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轉發一張對話截圖,從中可以判斷,人妻趁著老公到高雄出差,邀約小王到家中激戰,不過小王縱使知道對方幾乎不可能在當晚趕回家,內心還是害怕,膽怯的問人妻「萬一回來怎麼辦?」

人妻感受到小王退縮,但不甘心大好機會溜走,隨即想出妙招,神回「你把車停在我老公車位,留下電話,他回來會打你電話」,還附上一個拋媚眼的貼圖,相當曖昧,小王也開心地回覆「OK」。超強的防抓包妙計,讓原PO看的目瞪口呆,讚嘆「其中幾句對話,真心覺得真他奶奶的高招啊」。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PO文一出隨即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以後如果有人停我位置,我一定先上樓看」、「這一定是老司機」、「停車位跟老婆一次達成」、「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高手就是這樣,連後路都想好了」、「雖然是舊圖,但還是很好笑」,而其實這張圖去(2017)年就曾在臉書瘋傳,是網友為了配合時事再度轉貼,純屬博君一笑,不鼓勵婚外情等觸法行為。

▼(示意圖/pixabay)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

往下看更多新聞

有時候女人的第六感堪比福爾摩斯!近來一名土耳其律師艾德麥(Tolga Aydemir)分享,一名女委託人竟因為「一顆痘痘」抓包老公偷吃,女委託人彷彿柯南上身,縝密推理進而逮到老公與陌生女子有一腿,超神奇的經歷讓律師艾德麥嘖嘖稱奇。

▼(圖/翻攝自Pxhere,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


綜合外媒報導,土耳其律師艾德麥爆料,日前接獲一名女委託人提出離婚訴訟,而這名人妻已經結婚2年,原以為與丈夫生活幸福,沒想到這份平凡的幸福竟被「一顆痘痘」打碎。人妻在老公換衣服時,瞥到老公背上的痘痘已經被擠掉了,由於痘痘長的位置不太可能自行擠破,於是她便追問老公「痘痘是誰擠破的?」

沒想到老公一聽竟神色慌張,說話顛三倒四又故意岔開話題,人妻覺得老公表現實在是太詭異,但暫時壓下情緒不發作,卻已經起疑偷偷觀察老公的一舉一動。人妻彷彿柯南一般,趁老公熟睡時,偷看老公的手機,果真在老公的WhatsApp內,發現了與陌生女子的親密對話。

▼(圖/翻攝自Pixabay,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


人妻透露,老公與女子相當曖昧,而且言談間還說到「我的老婆因為痘痘的事,已經在懷疑我了」,人妻就這樣憑藉一顆痘痘,抓包了老公外遇,讓律師艾德麥相當驚奇,「我以前處理過很多離婚官司,但像這種的還是第一次」,艾德麥還大讚那名人妻根本就是福爾摩斯。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