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見甩爪高手 可愛底迪兩歲就會夾娃娃

2018/06/29 22:19 東森新聞 字級:
你也喜歡夾娃娃嗎?娃娃機台總是放著各式各樣的玩偶與商品,吸引民眾投幣夾取,不只深受年輕人喜愛,如今甚至連小小孩也夾得十分上手!日前網路上曝光一段監視器畫面,一名年僅2歲的小弟弟在機台前夾娃娃,只見他熟練的操作控制手把,並使出高手們常用的「甩爪」技巧,輕輕鬆鬆就將獎品夾落洞口!有人把影片PO到爆料公社,有網友不禁驚呼「沒想到2歲小孩比我還會夾!」、「太厲害了。」

▼驚見甩爪高手 可愛底迪 兩歲就會夾娃娃(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中,只見小弟弟第一次先快速搖動控制手把「甩爪」,之後移動好位置,按下夾取鍵,沒三兩下變把獎品夾落洞口,有網友留言表示:「真是個有天賦的弟弟!」、「我比弟弟還不如…」、「2歲就會夾娃娃,也太強@@」。

▼驚見甩爪高手 可愛底迪 兩歲就會夾娃娃(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一名男網友在大陸影音平台抖音看見一部短片,畫面中只見夾娃娃機裡沒有娃娃,卻放著許多烏龜,而這些活生生的烏龜,卻被當成玩具甩來甩去,而其中一隻被夾起的烏龜,在空中被甩了四秒,烏龜都嚇得把頭跟腳縮起來保護自己,
最後掉入洞裡直直墜落,重擊在取物口裡。

▼(圖/翻攝自抖音)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我有看過還有龍蝦跟螃蟹的」、「這根本是虐待烏龜」、「覺得不爽就不要夾啊,所謂沒買賣就沒傷害」、「吃肉的都閉嘴」。

▼(圖/翻攝自抖音)


而其實早已有許多台主把龍蝦放進夾娃娃機吸引顧客,但並沒有違法,只是對社會觀感不佳。台南市動物防疫保護處表示,「《動物保護法》的範疇是指犬、貓及其他人為飼養或管領之脊椎動物,而其中包括經濟動物、實驗動物、寵物及其他動物,所以龍蝦不受動保法管轄,若作法過於殘忍也只能進行勸說。」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