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幫小五童取綽號 「垃圾過來!」老師嗆:你會變鄭捷

2018/06/27 14:10 東森新聞 字級:
幫小五童取綽號 「垃圾過來!」老師嗆:你會變鄭捷
老師帶頭霸凌?一名家長在網路PO文,表示他的小孩在學校受到排擠,竟然是老師帶頭要其他同學不能和他玩,還幫他取了「垃圾」的外號,甚至說他會變成鄭捷,令家長相當生氣,決定讓孩子轉學並提告。

▼(示意圖/Pixabay)


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文表示,去年約10、11月時,他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兒子回家告訴他,老師說他會變成北捷隨機殺人凶手「鄭捷」,令原PO相當錯愕,「我兒子平常都好好的是要怎樣變殺人魔?」兒子才娓娓道來,說他平常朋友很少,老師甚至要別的同學別跟他玩。

原PO親自詢問老師後,老師說因為兒子寫作文時,會寫負面的字句,認為他缺乏關心、想引起他人注意,才說他會變成鄭捷。原PO自認是好相處的家長,不會找老師麻煩,而這件事他也沒繼續追究,就這樣草草了事。

不過後來原PO四處向同學與其他家長打聽,聽說這位老師會「弄」他不喜歡的學生,像是討論誰是單親的小孩、缺乏母愛,或是說某位同學請假,是到監獄看他犯了偷竊罪的爸爸,除此之外,他上課還會亂摔東西、大聲吼叫,十分誇張。

原PO於是和校長與里長商談此事,雖然雙方最後開會討論,但離譜事件仍未停止,上週兒子竟然在班上被叫「垃圾」,連老師都跟著罵,這樣的情況已持續了1、2個月,原PO聽完後,當晚氣到睡不著,後來直接詢問老師,對方竟然一臉無辜地說大家只是開玩笑,沒有霸凌他,這次對話內容都被原PO以錄音筆留下證據。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貼出和兒子同學的對話。(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表示,他會告知立委與教育局,討論如何處理此事,安排兒子轉學的同時,也準備對老師提告。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過份了!這已經不是道歉就可以解決了」、「老師的責任是教導學生分辨是非,結果這個老師…真的該死」、「這種言語霸凌更是一輩子無法抹滅的記憶」、「這種人怎麼還有辦法當老師」。

教育部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新聞:單親女學生不上暑輔 老師問:想過妳媽那種生活嗎?

老師說出這種話妥當嗎?一名單親媽媽的女兒對念書沒有興趣,也已經決定好自己的志向,未來要念技職學校,因此不參加學校的暑期輔導,沒想到卻被老師訪談,直問:「難道妳想過妳媽那種生活嗎?」讓家長得知後非常傷心。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她的女兒今年要升國三,即將要面臨人生中第一場大考。就在昨(26日)她的女兒被老師找去訪談,內容不外乎是講一些道理,希望她能參加暑期輔導,多讀點書,將來成為個有用的人。

但女兒認為自己不是讀書的料,已經決定要念美容美髮,媽媽也尊重她的決定,沒想到老師卻問她:「妳想過妳媽那種生活嗎?」女網友在聽到女兒轉述後,心裏覺得非常不舒服,便在聯絡簿上回應老師:「這句話從一位教育者的口中說出,不知老師認為妥當嗎?」

▼(圖/翻攝自抱怨公社)


她在貼文中也無奈的表示:「單親錯了嗎?沒錢錯了嗎?跟女兒窩在10坪大的套房錯了嗎?生活沒很好錯了嗎?難道參加暑期輔導就不會是單親,參加了就會有錢,參加了就可以過好的生活?我跟我女兒像姐妹,無話不談,一回家馬上說給我聽。啊…不舒服。」

許多網友都直呼誇張,「這什麼老師啊!」、「行行出狀元,職業不分貴賤,這老師會說出這話,自視甚高」、「不管成績好不好,會讀書不代表一切」、「真的很討厭拿單親來說嘴的老師」、「多讀點書不如多學學做人處事的道理,然後未來不要成為會說這種話的人」。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也有客觀的網友認為,只聽女兒轉述,其實不知道老師真正的語氣,「也許說話是不大得體但我想出發點也是為孩子好吧。」、「可能老師認為妳一人很辛苦過日子,希望你能釋懷一點」。

教育部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