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今北台仍偏涼 中南部早晚溫差大

2015/11/11 16:01 字級:
昨天(10日)受到東北風影響,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其中以新北市山區及宜蘭地區降雨較明顯;北部、東北部一整天感受較涼,高溫僅約22、23度,花、東一帶高溫約25到28度;中南部則較不受東北風影響,白天高溫仍達29、30度。  昨晚到今天(11日)清晨為這波東北風影響最明顯的時間,臺南以北及宜花地區低溫約19到21度,其中平地最低溫為宜蘭18.5度,高屏及臺東地區低溫約23到25度;白天依舊受東北風影響,北部及宜花地區高溫約23到26度,較昨天略為回升,但感受依然有涼意,出門宜多帶件外套,中南部及臺東地區高溫仍可達28到31度,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請早出晚歸的朋友適時增減衣物以免受涼;降雨方面,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及馬祖較易有短暫雨,北部地區及金門亦有局部短暫雨,午後中南部山區也可能出現局部短暫陣雨,建議外出攜帶雨具備用,其他地區及澎湖則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借分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