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訊向男友撒嬌喊寶貝 她卻收到正宮示威:我是他老婆

2018/06/23 15:00 東森新聞 字級:
傳訊向男友撒嬌喊寶貝 她卻收到正宮示威:我是他老婆
「我是他老婆」和男友的聊天室突然跳出這句話,妳會怎麼做?有位女大生和男友交往快四個月,兩人過著平凡幸福的小日子,但近期男友的行為卻有點詭異,某日她傳line和對方撒嬌「寶貝都不理我」,卻收到了大老婆的回應,這才驚覺原來自己是小三。

一名女大生在Dcard上PO文,和男朋友是在網路上認識的,對方只大她四歲,又是穩定的上班族,加上相處的感覺不錯,很快就交往了,在一起後對方很疼她,女大生也很愛這個男友,直到這個月對方的休假日開始無故變少,甚至消失就是一陣子,她才覺得有那裡不對勁。

▼(圖/翻攝自Dcard)


前幾日對方又再度消失,不安的她便傳了訊息撒嬌抱怨,沒想到卻收到大老婆傳來訊息表示,「我是他老婆,他已經結婚了,我知道他沒有告訴你」,當下女大生原本不敢相信,只當男友在開玩笑,但隨後男友打來,她接起卻是女生的聲音,「他已經結婚了,我們在一起5年,結婚3年,還有一個小孩,我公婆正在餵小孩吃飯。」。

發現自己是小三,女大生完全無法相信眼前疼她、愛她,還會帶她出去玩的好男友,同時竟會是別人的老公。事後對方向女大生承認已婚,解釋跟老婆是分居狀態,已經沒有愛了,但他就連年齡都是謊報的,實際年齡其實是30歲,辯稱怕兩人歲數差太多才選擇欺瞞。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雖然女大生還是捨不得離開,但只要聽見對方說「我的老婆」、「我的女兒」,心就揪一次,網友們紛紛留言勸她「別沖昏頭了,他會對他老婆這樣,以後也會對你這樣」、「有一次欺騙,就會再有很多次」、「這種男人你還要?你確定他說的話是真的?」、「不然下次被劈腿的人就是你」。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根本八點檔!南非貝諾尼鎮日前上演一場超灑狗血的婚禮,婚宴現場竟出現2個穿婚紗的新娘,原來是新郎在外偷情,被遺棄的小三心有不甘,穿上婚紗在新人眾親友面前大鬧婚禮現場,新郎見狀嚇傻趕忙上前勸說小三,而新娘則傻眼呆呆站在一旁,場面荒謬至極,彷彿鄉土劇一般。

▼(圖/翻攝自@nkokhi推特)


鄉土劇情節中,經常出現婚禮上有人喊「修蛋幾勒」,惡意破壞婚禮的場面,然而這樣的畫面卻出現在現實生活中。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南非貝諾尼鎮的一場婚禮驚見「兩位新娘」,但其中一位身穿婚紗、頭戴白紗的女子,其實是新郎的小三,得知「新娘不是我」後,氣得到現場大鬧。

▼(圖/翻攝自@nkokhi推特)

▼(圖/翻攝自@nkokhi推特)


婚宴進行到一半被搗亂,新郎嚇得臉都歪了,想把不速之客趕走,上前不斷勸說並試圖將她拉出婚禮現場,但小三情緒激動,走到一半又甩開新郎的手回到婚宴現場,不斷搖頭擺手拒絕離開婚宴現場,新郎完全無可奈何,而可憐的新娘不知所措,呆呆站在原地,時不時回頭看著新郎與小三拉扯。

現場觀禮給新人祝福的親友團,卻意外見到這般狗血的場面,不停鼓譟甚至有人拿出手機錄影,在小三甩開新郎手時,還疑似有人傳出歡呼聲,新郎不僅大喜之日被破壞,還被親友看笑話,這場荒謬的戲碼被上傳到推特,短短幾天就有近65萬人觀看,新郎可說是丟臉丟到家。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