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找男友卻上陌生人車!她哭訴被帶到旅館 網揪3疑點:頭比粽葉綠

2018/06/18 17:10 東森新聞 字級:
找男友卻上陌生人車!她哭訴被帶到旅館 網揪3疑點:頭比粽葉綠
陌生人的車不要隨便亂坐!近日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表示,獨自搭車北上找男友,因對方睡過頭電話一時打不通,正打算在便利商店外攔計程車到男友家時,1台黑色轎車在眼前出現,駕駛搖下車窗向她招手,自以為遇到了好心人士的原PO沒有多想就上了男子的車,沒想到自己被強迫帶往汽車旅館,差點發生意外,事後她將過程PO上網,許多網友卻紛紛質疑,「劇情比八點檔還誇張!」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表示,自己上了陌生男子的車後,同時也打給閨蜜視訊讓她看男子的長相,並告知閨蜜自己身在何處,一開始聊天過程都很正常。不料,對方過了一會卻開口要求女網友幫他按摩,接著說服要帶她去汽車旅館「賺外快」,雖然女網友當下堅決拒絕對方的要求,卻仍被帶往汽車旅館,過程中陌生男子試圖將女網友抓住摸胸,讓女網友嚇得馬上用外套遮住胸部,並將男子推開。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就在此時,女網友的男朋友終於打了電話過來,陌生男子則拜託她不要將事情曝光,另一方面,她當下也怕男友誤會,便說自己還在便利商店,隨後男子便趕緊將她丟包在路邊,便不見人影。

事後,男友發覺女網友神情怪異,在不斷逼問女友下才得知此事,後來2人透過臉書找到該名男子,希望對方可以給個合理的交代,但對方不回應直接封鎖,女網友還打了電話給該名男子,確認聲音是本人,但對方卻稱自己什麼都不知道,還告知她已經去備案。這讓女網友很委屈,認為自己遇到性騷擾,對方卻先去備案,於是決定上網求問大家意見。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過,網友看到討拍文後卻紛紛質疑事情真假,「不認識的人竟然敢上車,這到底是天真無邪還是腦袋有問題啊?」、「這個故事編的很爛,你浪費了我5分鐘」、「感覺是偷吃被抓包掰出來的」、「來,劇本拿回去重寫」、「覺得有點扯」、「為何要上陌生人的車?這不會很奇怪嗎?」

也有不少人認為女網友的故事漏洞百出,「大家來找破綻」、「Fb能找到那個男生,也太好找了吧」、「還可以知道對方的臉書,那應該原本有認識吧」、「女生問題很大,很不可靠」、「男友的頭比粽葉還綠」、「智慧手機App一堆叫車的,真的很難叫車嗎?」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上錯車真的好糗,但如果遇到這樣的狀況你還笑得出來嗎?在美國,一名直播實況主卡洛琳(Caroline Burt)因為太專心和網友直播,以為身旁停著的銀色轎車就是她等的Uber,上車後還泰然自若的和網友們聊天,一直到她接到一通自稱是Uber駕駛的電話後,她才發現自己坐錯車,而這段驚魂全被卡洛琳全程錄了下來。

 ▼卡洛琳邊直播邊搭車,卻將私家車當成Uber(圖/GNN)

 
​銀色小轎車緩緩靠近,卡洛琳以為是自己叫的Uber,顧著直播她看也不看就直接開門上車,上車時還大剌剌地跟駕駛表示她要坐副駕駛座,但她一上車,男駕駛就馬上要求卡洛琳關掉攝影,卻因為卡洛琳堅定地表示自己在直播並非錄影,並表明是在和朋友聊天,男駕駛正才放下心房,開始和卡洛琳聊天,只是不到兩分鐘的融洽時光,卻在卡洛琳接了一通電話後變了調。

▼卡洛琳一上車,男駕駛就要求她把「錄影關掉」(圖/GNN)


▼卡洛琳接到電話後,一切都變了調(圖/GNN)


原來卡洛琳接到自稱「Uber司機」打來的電話,感覺大事不妙的卡洛琳,雖然固作鎮定,但在問到男駕駛「你這台是Uber嗎?」卻得到「不是」的回答後,卡洛琳馬上要求駕駛讓她下車,她口中喃喃說道「我的天啊!放我下車」、「我的天啊!我誤會了」,邊慌張的解開身上的安全帶,雖然下車前不忘禮貌的跟駕駛道謝,但從她臉上仍可以看得出她「驚魂不定」的樣子。

▼誤上私家車,卡洛琳嚇得驚魂未定(圖/GNN)


▼除了是歌手、DJ、模特兒外,卡洛琳在著名的電玩直播平台上也小有名氣(圖/Caroline Burt IG)


▼除了是歌手、DJ、模特兒外,卡洛琳在著名的電玩直播平台上也小有名氣(圖/Caroline Burt IG)


而誤把卡洛琳當流鶯的男駕駛,過程中也不斷地道歉「原諒我」、「抱歉,我不是有意的」。卡洛琳驚魂的72秒影片上傳到網路後,許多網友都替卡洛琳捏把冷汗,並慶幸這名駕駛沒有想要劫財或劫色,反而是個有禮貌的好人,否則卡洛琳可能會後悔一輩子。

▼卡洛琳誤把私家車當Uber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