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業績占全台1/3! 人氣雞爪凍熱銷30年

2015/11/22 19:47 字級:

說到東海夜市,你對人氣小吃「雞爪凍」一定不陌生,甚至還被列為必吃美食之一,附近甚至也有其他業者在賣,生意一樣非常好!這一家熱銷超過30年的東海雞爪凍,隱身在巷弄,可能要熟一點的人才知道,尤其最近,整個改裝成日式風格,民眾差一點以為走錯店!而或許很多人不知道,其實店家30年前,賣的是蓮心冰,不過冬天銷量差,為了搶救業績,想說兼賣雞爪凍,後來改變口感用冰的,沒想到消費者反應出乎意料的好,據說單一家雞爪凍,佔了全台三分之一銷量,商機驚人。


(圖/人氣雞爪凍被列為東海夜市必吃美食之一)

東海夜市美食多,走在商圈抬頭一看,馬路一家雞爪凍,小巷弄也有,就連賣滷味的也搶賺雞爪凍商機,全台雞爪凍商機一年好幾千萬,台中東海夜市這一家就占了三分之一,業績開紅盤,店面從鐵皮屋打造成五星級裝潢。

穩坐全台雞爪凍龍頭,最近拆掉賣了超過30年鐵皮屋店面,室內場景走日式風,結帳櫃台擠了好多人,超人氣雞爪凍吸客大法寶,櫃台另一側整面牆石板打造搭配燈光超霸氣,用餐區走道除了蘭花裝飾,藝術燈箱走的是文藝風,有顧客以為走錯店。東海夜市雞爪凍消費者:「覺得好像...雞爪凍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以為走錯嗎。」東海夜市雞爪凍消費者:「因為這邊比較轉角處所以好像比較多人,就是真的知道的人,才會來這裡。」


(圖/雞爪凍龍頭拆掉舊式鐵皮屋店面,打造成五星級裝潢,有顧客以為走錯店)

而其實30年前店家賣冰起家,因為冬天銷量差才加賣雞爪試水溫,東海夜市雞爪凍店長徐小姐:「後來就想說我們放在冰箱冰看看,涼的,吃冰的看效果怎麼樣,結果接受度大家都喜歡吃。」說白一點,就是業者賣蓮心冰起家,雞爪凍發揚光大,直擊倉庫,每天下午一到,一箱一箱雞爪凍堆成小山高準備出貨,商機大,另一家雞爪凍生意一樣非常好,消費者一買就是兩大袋,還能填單宅配。其他雞爪凍工作人員:「澎湖、北部的人、南部的人都有。」遊客到東海,雞爪凍成了必嚐美食之一,尤其店面隱身夜市小巷弄營業30多年來,天天人潮擠爆,雞爪凍美食商機無限。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