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交往超正妹1年半!男爽歪「只差沒謝神」 真相曝光超崩潰

2018/06/15 09:04 東森新聞 字級:
交往超正妹1年半!男爽歪「只差沒謝神」 真相曝光超崩潰

現在很流行網路交友,不少人喜歡透過交友網站認識新朋友,甚至是找尋人生中的真愛,不過網路的世界和現實難免有些差異,也讓不少人心碎。一名男網友和網路上認識的「超正」女友交往1年半,每次收到對方傳來的照片,都讓他覺得自己太幸運,只差沒去感謝神明,沒想到最近發現了殘忍真相,讓他崩潰直呼:「要我怎接受…」。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發文表示,他和女友交往1年半,對方很喜歡拍照片傳給他,「每次照片都是美到像仙的極品女孩,男人夢寐以求的女孩差不多就是這樣,臉正、大奶,又大長腿、細腰,皮膚又白,素顏不像鬼,傻傻可愛可愛,又不會太笨,聲音又好聽」,這讓他覺得自己根本太幸運,「差沒去謝神而已!」

但沒想到,原PO最近才發現女友是盜用別人的照片,來假裝自己是正妹,「每次發照片騙我的時候,是不是覺得我他X很可笑啊?真心愛你到覺得自己配不上,結果一切都是騙局嗎?」原PO目測對方是一個快要110公斤的女人,卻在網路上裝成40公斤,「難怪避而不見也不視訊」,雖然自己還是很愛對方,但卻難以接受這殘忍事實。

網友們看到後都紛紛留言揶揄,「你要好好的接受她,真愛無敵,不是嗎?」、「人家或許剛認識你的時候是40公斤,只是在這一年半跟你網路上交往過程中幸福肥,才胖到了107」、「在一起一年半沒見過很愛也是蠻嘻哈的」、「有匯款了嗎?」、「一年半都沒見面過?這樣是男女朋友?」

靠北女友全文

X 我真心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跟女友交往1年半 她很喜歡拍照片給我
每次照片都是美到像仙的極品女孩
男人夢寐以求的女孩差不多就是這樣
臉正大奶又大長腿細腰 皮膚又白素顏不像鬼
傻傻可愛可愛又不會太笨 聲音又好聽
幹我遇到他根本太幸運 差沒去謝神而已

可他X的 你居然是盜用別人的照片來假裝是你
X 每次發照片騙我的時候是不是覺得我他媽很可笑阿
真心愛你 覺得
自己配不上 你結果一切都是騙局嗎?
一個快要110公斤的女人裝成40公斤
難怪避而不見也不視訊 還說很愛我
我是很愛啦 但要我怎接受阿X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最近大陸有一名女子向警方報案,說自己的銀行帳戶突然被凍結,裡面的現金無法領取,想到警方不但沒有幫她解決帳戶問題,還將她刑事拘留!原來這名女子涉及詐騙,在網路上盜用「正妹」的照片,騙男網友交往進而詐財,至少騙了60多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00多萬元),而當男網友們發現「正妹」本尊簡直就是照片中的兩倍大,還拒絕相信現實。

根據《現代快報》報導,這名其貌不揚、體態豐腴的女子姓王,今年才22歲,雖然外貌上沒什麼過人之處,不過她在網路上擁有不少死忠男粉絲,因為她盜用其他網路美女的照片,將自己包裝成女神、網美,還宣稱自己是富家女、藝校畢業的高材生,又加上她本身聲音甜美,所以把不少男網友騙得神魂顛倒。

▼王女盜用其他美女的照片(圖/《現代快報》)








更吸引人的是,王女對於男網友的告白,幾乎都表示「願意交往」,讓不少男子因為開心能和女神在一起而卸下心防,等到確認男女關係後,王女就會開始裝可憐博取同情,接著順理成章地提出借錢,而男網友們則總是甘願把錢掏出來給王女,等到錢得手之後,王女還會以「第二天見面」來讓對方產生期待,接著就找各種藉口來搪塞,因此從沒有人看她現身。

直到今年2月初,警方在網絡巡查時,發現王女涉嫌以交友為名實施詐騙,因此凍結她的銀行賬戶。就在收集證據的過程中,王女就自投羅網,主動來到派出所求助,表示銀行賬戶被凍結,裡面的15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5萬元)無法提領。

▼王女本尊(圖/《現代快報》)


▼王女網路上的樣子(圖/《現代快報》)


根據調查,從2017年6月以來,共有10多名男網友被王女詐財,總金額高達60多萬元(約新台幣300多萬元)。王女除了錢拿去買一輛BMW名車之外,其他的則全用於個人揮霍。雖然警方表示王女「本人長得一點都不好看」,但卻有不少男網友被騙得暈頭轉向,且找他們核實情況時,癡情男子們竟還不願相信王女是個騙子!目前王女因涉嫌詐騙,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