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怒!逛旅展花大錢 竟買到幽靈住宿券?

2015/11/22 19:38 字級:

買了住宿券到現場卻發現民宿都關門,美好旅遊全泡湯!一位李太太投訴,在台北旅展跟南灣旅行社買住宿券,說好到海天民宿Check in和喝下午茶,再到綠園民宿住宿,沒想到到了恆春,兩間民宿都關門!其中海天甚至拉起封鎖線,李太太到警局報案,才發現受害的不只她一個,光是11月上旬就有其他4位民眾到警局投訴南灣旅行社涉嫌詐欺。


(圖/買了住宿券到現場卻發現民宿都關門,還拉起封鎖線,門口玻璃破碎甚至有槍擊痕跡)

投訴民眾李太太:「真是太誇張了啦,這樣子還在賣,它都已經這樣子了還說要來這裡Check in 喝下午茶,有沒有搞錯啊?」實在太生氣,李太太拿出手機邊拍邊罵,台北旅展買住宿券到恆春玩,沒想到招待下午茶和check in的海天民宿居然空無一人,還拉起封鎖線。

投訴民眾李太太:「玻璃門都已經毀壞的狀況。」門口玻璃破碎甚至還有槍擊痕跡。投訴民眾李太太:「斷水斷電,然後也已經完全都沒有人了。」綠園民宿也是沒人還被斷水斷電,到底要他們住哪?李小姐說她們9月台北旅展跟南灣旅行社買住宿券,說好海天民宿check in完喝下午茶綠園民宿住宿。10月7號登記,11月17號還確認,但11月20號入住兩間民宿都沒人,李太太立刻打給旅行社負責人接著報警。投訴民眾李太太:「也是先問旅行社負責人說請問綠園民宿可以住嗎?他就說可以啊當然沒有問題,跟他講說可是我們現在在門口耶,我們現在不能進去住,結果他就掛我們電話啦。」

拿出一張張票券,原本美好出遊卻變惡夢,恆春警方調查發現兩間民宿海天不合縣府規定被勒令停業,綠園民宿則是旅行社跟地主有糾紛,地主撤銷合法登記證,兩間民宿的住宿券照規定都不能再賣。恆春分局偵查隊分隊長潘建銘:「墾丁派出所跟建民派出所各有接獲兩件投訴的案件。」


(圖/警方調查發現兩間民宿海天不合縣府規定被勒令停業,住宿券照規定都不能再賣)

除了李太太被騙,還有4位民眾到警局投訴民宿不能住,住宿券旅行社還繼續賣,誇張行為涉嫌詐欺,警方要進一步調查確定有沒有更多人受害。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酒精殺不死!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