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兵表弟第一次燒開水就失手 網友笑翻:拔絲起司鍋?

2018/06/12 16:15 東森新聞 字級:
大家是否遇過有一種人,碰到家事就完全不擅長,很像從別的星球來的?FB爆料公社社員,分享一則影片,影片內容居然是一個在瓦斯爐上,被燒壞的熱水瓶。

▼(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


原來是網友要表弟燒熱水,結果表弟居然直接將熱水瓶放到瓦斯爐上,開火燒熱水瓶,只見熱水瓶底部被燒個精光,讓人看了好傻眼。

▼(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


影片一PO網,網友們紛紛留言,「還好現場有人在,不然這種事情不是開玩笑的....」、「人真的不能沒常識」、「這部是起司鍋嗎?拔絲耶」、「夭壽~家裡沒失火,真是萬幸」、「我能想像那個味道」。

▼(圖/翻攝自FB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新聞

​差點出人命!大陸廣東中山一名吳姓婦人,為讓孩子降火氣、提升食慾,特別拿出家中珍藏3年多的「自釀冬瓜水」讓他們飲用,沒想到喝下肚不到2小時,5歲大兒子及10月大的雙胞胎,全都出現嘴唇發紫的症狀,趕緊送醫後確認是亞硝酸鹽中毒,所幸孩子們治療後已無大礙。

▼10月大的兒子出現嘴唇發紫的症狀。(圖/翻攝自廣州日報微博) 


​吳女認為冬瓜水可降熱氣,並增加孩子們的胃口,於是在上個月28日傍晚6點,拿出家中珍藏3年多的「冬瓜水」,並裝了約90毫升,分別餵食5歲的大兒子及10月大的雙胞胎。不料,到了晚上大概8點時,原本熟睡中的3名孩子,竟陸續開始出現嘴唇發紫,以及噁心嘔吐等中毒現象,嚇得吳女趕緊將孩子們送醫治療。
 
當地加護病房主任馬力忠表示,3兄弟被送到醫院時,皆出現缺氧症狀,全身變成藍色,研判是「亞硝酸鹽中毒」,經過洗胃、打點滴,以及服用特效解毒藥後,孩子們全身發紫狀況逐漸緩解,皮膚黏膜也轉為紅潤,缺氧症狀緩解許多,數天後已康復出院返家休養。
 
據悉,廣東珠海、中山一帶有醃製冬瓜水的「下火(退火)」習俗,他們認為經長時間發酵、沉澱後,能治療中暑、發燒等症狀。事情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迷信真可怕」、「無知害死人」、「信科學的真不多」、「冬瓜水顏色,一看就知道是有問題的」。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浙江一名姚姓婦人長期受風濕症所苦,竟迷信偏方,生吞了3隻青蛙,之後身體開始出現嚴重腹痛、乳房腫脹等症狀,嚇得她趕緊就醫治療。沒想到,醫生近日在為她做乳房腫塊切除手術時,竟直接拉出了一條長達約13公分的白色絛蟲,讓在場醫護人員也都嚇了一跳。

▼(圖/翻攝《看看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姚姓婦人7日做了乳房腫瘤切除手術,但醫生腫瘤切片化驗時,發現一條13公分長的「白色的絛蟲」。負責執行手術的醫生則表示,「剛開始我們也沒想到會有一個頭一樣的東西,然後我一扯就扯出一條蟲。」,由於絛蟲平常多寄生於貓、狗等動物,在人體上發現的案例甚為少見。
 
▼(圖/翻攝《看看新聞》)


​醫生也同時指出,該蟲是「曼式裂頭蚴」,研判應是藉由生青蛙進入體內,剛開始還是蟲卵時,先在腹內引起腸梗塞,隨著幼蟲孵化後便開始在體內亂鑽,才會導致患者病症不斷,例如「乳房腫塊、眼睛不舒服」等不適。
 
據悉,姚姓婦人在5年前長期患有風濕症,聽信偏方而生吃了3隻青蛙,直到某天肚子很痛被送至醫院,但由於家鄉的醫院治療不好,不適情況沒有改善,後來轉診至上海治療,經過驗血檢查後才發現原來是寄生蟲在作怪。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