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福祿猴」試燈 民眾接受度高:很活潑

2016/02/19 08:15 字級:

台北燈會主燈福祿猴晚間試燈,主要是要調整投影燈光效果,因此周四晚間僅僅試燈時間一分十九秒。但現場燈光加上音效,現場觀看民眾接受度高,稱讚燈光秀活潑好看。

台北燈會福祿猴試燈,葫蘆造型光影不斷交錯,茂密樹林加上音效如同置身叢林中金魚優游其中,投射光影不斷變化,原本五分鐘福祿猴的燈光秀,週四晚間僅試燈一分十九秒,進行開展前最後修正。福祿猴設計師林書民:「主要是看一下在不同光源下面的一個效果,過去我們也在過去十來天裡面,把所有的五分鐘檔案都計算過,它在不同秒數裡面的光學不停來回做一些調校。」

經過十多天不斷調整,福祿猴初試啼聲大獲好評,民眾:「很好看,就還蠻活潑的,整個顏色配色蠻喜氣、蠻好的。」民眾:「我覺得點燈之後蠻活潑、蠻可愛,比較生動。」燈光效果加上音樂,福祿猴在民眾接受度似乎像柯文哲所說的逐漸「敗中求勝」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