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等紅燈掏「香蕉」猛啃!阿伯機車險爆衝 網嚇壞:到底多餓啦

2018/06/10 14:00 東森新聞 字級:
等紅燈掏「香蕉」猛啃!阿伯機車險爆衝 網嚇壞:到底多餓啦
實在太驚險!大部分騎士等紅燈時不會特別做什麼,但這名阿伯竟利用這段時間吃香蕉,還為了撿東西,機車差點爆衝,讓旁人都捏了一把冷汗,而他固定機車後還相當迅速的把香蕉吃完,整段過程被拍下PO上網,吸引大批網友討論,有人直呼:「到底是多餓啦!」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出一段影片,表示9日下午3點左右,在等紅燈時竟看到一名阿伯從褲子口袋掏出一根香蕉,但過程中面紙也跟著掉了出來,阿伯一開始坐在機車上,試圖彎腰用香蕉去勾回來,但因為長度不夠失敗,最後他一手扶著機車,整個人下車蹲下去撿,沒想到這時他誤催油門,機車往右前方爆衝,一旁的騎士見狀都趕緊往旁邊退,前方的原PO也嚇得往前騎,幸好阿伯後來趕緊拉住機車,並坐回車上,且仍不忘享用手中的香蕉,不過因為紅燈時間所剩不多,他2、3口迅速完食,便將香蕉皮放在機車踏板上,見到綠燈後就匆容騎走。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PO貼出影片寫道:「阿伯啊!騎機車別吃香蕉啦,差點撞到我…害我以為你要掏什麼東西出來,最近治安很差你知道嗎?」不少人看了也留言直呼,「還硬要吃捏」、「很會把握時間呢」、「阿伯血糖低,要趕快補充」、「吃香蕉救蕉農,好棒棒」、「害我想到熱褲型警」、「安全第一啊」,還有不少人想起電影《海角七號》為了撿檳榔的片段,「我以為是海角七號」、「海角七號的場景差點出現」、「這簡直是海角七號香蕉版」,但還是提醒他想吃可以車停路邊享用,別拿自己和別人的生命開玩笑。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你累了嗎?有騎士拍下驚奇「三寶犁田」,一位阿伯騎機車想闖紅燈,沒想到搶快不成,反而在眾人面前自摔,讓等紅燈的騎士全看傻眼,由於畫面實在太荒謬,在影片被PO上網後,隨即引起熱議,也讓許多網友笑翻。

▼(圖/翻攝自爆《爆廢公社》)


這段影片被PO到臉書《爆廢公社》,只見一排騎士乖乖在停止線後方停等紅燈,卻有一位阿伯見左右無來車,就飛快的從縫隙中衝向前,想搶快通過路口,沒想到機車間的距離太狹窄,阿伯不慎擦撞到左側機車的手把,後來就重心不穩,車身一陣搖晃。

▼(圖/翻攝自爆《爆廢公社》)


阿伯穿越斑馬線後,一度想剎車,但卻失去平衡,在緩慢滑行向前後,大叫「唉咦」一聲,原地自摔在馬路中央,一排騎士看到這離奇的瞬間全都傻眼,嚇到不知所措,而摔車的阿伯雖然安全帽噴飛,但似乎沒有太嚴重的傷勢,還能自行坐起,原PO也表示「後續有人過去關心」。

▼(圖/翻攝自爆《爆廢公社》)


​▼(圖/翻攝自爆《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這驚奇的自摔神技,都笑到不行,紛紛留言「這是…特技失敗嗎?」、「這種刷存在感的方法俺還是第一次見到」、「唉咦那段我重播3次」、「對不起,請問我笑出來會不會很沒禮貌」、「煞不住」、「這是新的假車禍嗎」、「忍不住看了8次」、「笑慘了」。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