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記住此刻的瘋癲!學生自製畢業歌 網友跪:根本神曲

2018/06/09 17:30 東森新聞 字級:
每逢6月,就是離情依依的畢業季,對於朋友、師長或者校園裡的一切,都是很難忘的回憶。來自「致理科技大學」的學生自製了一首畢業歌曲,採用熱血樂團的方式,表現出畢業不一定是感傷,並送給所有的畢業生,希望他們能夠帶著自己的夢想到更大的舞台去闖蕩!

▼學生自製畢業歌曲「瘋癲」(圖/翻攝未來事NewStory)


▼學生自製畢業歌曲「瘋癲」(圖/翻攝未來事NewStory)


▼學生自製畢業歌曲「瘋癲」(圖/翻攝未來事NewStory)


「寫一首青春的詩篇,紀錄著每一個章節,未來多遙遠,記住此刻我們的瘋瘋癲癲。」畢業不是結束,而是一個邁向另一階段的開始,這首畢業歌曲「瘋癲」,由「未來事NewStory 」樂團製作,除了好聽之外,影片也拍得十分精緻,不少網友回覆「好好聽喔!」、「這群年輕人真是不得了!」。


往下看更多新聞


畢業的季節到了,不少學校都有自己獨特的慶祝儀式,而最不容錯過的就是松山高中的「柳絮紛飛」,千萬張的柳絮傾瀉而下,彷彿雪花般夢幻,畢業生帶著滿滿的祝福迎向人生的下個里程碑。

▼松山高中柳絮紛活動(攝自/白永明、Ivy Chen臉書)
 

被稱為台灣10大畢業祭典的松山高中柳絮紛飛活動,從高三到高一依照往年慣例,將廢棄的考卷、紙張折成三芒星狀的「柳絮」,在活動進行時,會由各個畢業班及拋下寫上標語的字條,接著滿滿的柳絮傾瀉而下,校園內彷彿下著6月雪,簡直美呆了!

▼松山高中柳絮紛活動(攝自/白永明、Ivy Chen臉書)


所有的畢業生將帶著滿滿的祝福與師長的叮嚀,朝人生的下個階段邁進,相信他們未來的道路,也會像此刻一樣耀眼奪目。祝福各位畢業快樂!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