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水土不服?中部知名麻辣鍋 頂讓高雄旗艦店

2018/06/08 16:52 東森新聞 字級:
知名麻辣鍋店由台中南下高雄開店,位在市中心的旗艦店,卻傳出營業不佳店面已經頂讓,業者透露,店面花了上千萬裝潢,但因為高雄的消費力衰退,月收入剩一半,只好退出高雄市場。

▼水土不服?中部知名麻辣鍋 頂讓高雄旗艦店(圖/東森新聞)

這間位在高雄市中心的麻辣鍋店,花了千萬的裝潢,門口就看得到透明電梯,業者是在中部開了知名連鎖吃到飽的麻辣鍋,四年前看好高雄消費力南下插旗,但是沒想到現在已經傳出,頂讓的消息。接手新業者員工:「盤給我們了,現在整個已經換成另KS集團 。」

▼水土不服?中部知名麻辣鍋 頂讓高雄旗艦店(圖/東森新聞)

這家麻辣鍋店位置選在市中心,中華五福路圓環,對面是中央公園,一邊是大立百貨,四層樓的透天厝月租要30萬元,平均消費一個人是400-600元之間,標榜火鍋湯頭加入特殊的酒類,是美食部落客喜愛品嚐的佳餚,經過媒體報導成了高雄的排隊名店,開業第一年每個月的營收可以達到四百萬,但是四年後人潮衰退,月營收腰斬剩一半,扣掉租金 人事 管理成本,只能勉強打平,業者深刻感受到,近年來物價高漲,但是高雄的薪資水準沒有提升,大環境變差消費人潮變少。

▼水土不服?中部知名麻辣鍋 頂讓高雄旗艦店(圖/東森新聞)

訂房網站由全球網友票選出來的十大道地美食之都,高雄以海產的特色名列其中,但是除了這麻辣鍋店,另一家知名的上海菜餐廳也退出高雄市場,高雄的消費市場要的是俗又大碗,真的是生意難做。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