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最強校長致辭 婚宴談挺管、九二共識 新人笑翻

2018/06/07 14:31 東森新聞 字級:
最強校長致辭 婚宴談挺管、九二共識 新人笑翻
婚宴熱鬧場合,通常都不喜歡談硬梆梆的政治話題,但是東華大學的校長趙涵捷,巧妙地結合時事話題,用一例一休、九二共識等敏感議題,來祝福新人幸福成家,也把台下賓客逗得哈哈大笑。
 
這一場文定之喜,新人進場男帥女美幸福洋溢,但致辭的賓客東華大學校長趙涵捷,卻大談政治敏感話題。東華大學校長趙涵捷:「各位覺得我是挺管還是拔管,我當然是挺管的嘛,對不對,我『挺』新娘『管』新郎,大家說好不好?」趙校長的時事梗 ,幽默逗得台下哈哈大笑,還沒回過神來,校長嚴肅地問了個千年考古題。東華大學校長趙涵捷:「要是新娘跟媽媽掉到水裡,你要救誰?這個我就教你們個中祕訣,這就是九二共識或九二精神,我們怎樣,新娘問的時候就說救新娘,媽媽問的時候就說救媽媽,這就叫做一中各表對不對。」
 

▲▼(圖/東森新聞)
 
 
過來人身分勉勵新人相忍為家,而受到少子化影響,大學招生困難,趙校長藉機「職業病」上身,鼓勵新人增產報國。東華大學校長趙涵捷:「優秀的品種,我們大學很缺人,生個六個十個都好,一例一休伺候新娘不能休息,七天都要如一天好不好。」
 
▼(圖/東森新聞)
 
 
其實新娘的爸爸,正好是東華大學校長趙涵捷的老同事,平常就知道趙校長很關注政治也很風趣,特地邀請他來當證婚人。新娘父親潘岳:「希望他能夠把我們平常在一起,這麼幽默的方式,能夠在我小女兒的婚禮中呈現,製造一個婚禮上的高潮。」
 
▼(圖/東森新聞)
 
 
擺脫永浴愛河、百年好合等老套祝福語,東華大學校長趙涵捷另類的祝賀,讓這場婚宴格外溫馨有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