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萌幼幼版慢動作 美3歲弟45秒搶壘包被封喜劇之王

2018/06/06 17:48 東森新聞 字級:
棒球賽的精彩之處除了看球員奮力揮棒外,當然還有打者全速奔跑回本壘。不過美國加州核桃市在進行棒球練習賽時,一位3歲小朋友薩西多(Lennox Salcedo)卻「天生反骨」,不聽教練口令,在最關鍵的時刻、3壘準備跑回本壘時,竟使出「慢動作」前進,超萌舉動害在場觀眾笑噴。


▼(圖/AP)



由於他動作相當慢,爸爸一度受不了、甚至示意推他一把要他加快腳步,但薩西多完全不理會,反倒還不耐煩的甩開爸爸的手,最後爸爸只能無奈笑著退場;當他最後跑回本壘的剎那,全場歡聲雷動、為他拍手,可愛過程被錄影上傳至推特,影片竟破近900萬點閱,更有美國媒體大讚:「太有喜劇細胞了!」


▼(圖/AP)



往下看更多新聞


大陸綜藝節目《放開我北鼻3》裡面四位性格迥異、顏值極高的素人小孩與明星嘉賓王嘉爾、黃景瑜、陳學冬共同生活成長。三位哥哥與北鼻們相識後,開啟三種截然不同的帶娃模式,全面呵護萌娃的成長。

▼王嘉爾(圖/翻攝《放開我北鼻3》)



作為最先打入萌娃心中的哥哥王嘉爾屬於孩子王的個性,許多北鼻們都搶著和嘉爾哥哥告白。《放開我北鼻3》在最新一集中,照顧萌娃日常起居的王嘉爾更是套路滿滿,連換床單也不忘撩娃,沒有想到一句「我想你了」卻遭其中一位小男孩Jackson回應「我好像沒那麼喜歡你了」讓人哭笑不得,在睡前王嘉爾與Jackson又互相表白,引得萌娃們紛紛送吻,簡直萌翻眾人。

▼王嘉爾(圖/翻攝《放開我北鼻3》)



節目播出後王嘉爾與萌娃之間的互動,讓網友都萌到都發狂「嘉爾哥哥好口愛」「我也想要嘉爾當我哥哥」「互動超萌的啦」瞬間引發高度話題,被哥哥們圈粉的網友們不禁感慨:欠我一個這樣的哥哥。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