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猜單或雙都中!雙贏彩二獎2407注 台彩慘賠逾2億

2018/06/05 15:37 東森新聞 字級:
台彩推出的雙贏彩,無論全中或是全部沒中,都能獲得頭獎一千五百萬。之前雙贏彩開出409注貳獎,根本是人人有獎,沒想到昨天開出的「雙贏彩」更誇張,一口氣開出2千4百07注的二獎,單單貳獎台彩就要賠出超過2.4億。而且除了一個號碼之外,其餘全都是偶數。
 
手氣不好沒中獎機運,台彩的雙贏彩說不定能帶來好彩頭,全中全不中都是頭獎。彩券行王老闆:「常常有人買彩券的時候,一個都沒中,可是這個(雙贏彩)可以告訴客人,一號都沒中也有1500萬頭獎,有時候人家買大樂透,中一個沒錢,可是這個(雙贏彩)中一號也有錢。」
 
▼(圖/東森新聞)

 
 雙贏彩玩法是從,從24個號碼中選12個,全部對中或是全部沒對中,都可以拿頭獎1500萬,中11個號碼或中1個號碼可以拿貳獎10萬,中10個號碼或2個號碼可以拿參獎500元,四號當天開出號碼,除了9之外全部都是偶數,差點達成偶數大滿貫,而且一口開出2407注貳獎,彩金高達2.4億,研判不少彩券迷,是利用傻瓜投注法,全投偶數或全投奇數。
 
▼(圖/東森新聞)
 
 
彩券新玩法,被形容為「人人有獎」先前每期頂多開450注,現在刷新紀錄,可能會更加吸引買氣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