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准忽視偶!地表最強佔有慾拉拉

2018/06/01 19:42 東森新聞 字級:
家中有養毛小孩的朋友一定知道,如果帶著自己家的寶貝出門,卻在牠面前對其他毛小孩「稍有親暱動作」,例如抱抱、玩耍,都有可能讓家裡的毛小孩「醋勁大發」!不過有時候主人也會稍微利用這點捉弄牠們,看看牠們可愛的反應。
 
 
▼主人對於查理可愛的表現感到有趣,時常捉弄牠(圖/ AP、Newsflare)
 
 
 
國外一位飼主養了隻年滿7歲的拉布拉多查理,佔有慾卻強大到連主人視線沒在牠身上也不行!只要主人一轉向其他方向看,查理就會一邊哀鳴、一邊撲向主人身上,阻止主人「背叛」!超可愛舉動讓網友笑翻:「我也會這樣吃醋喔」、「可是我的視線一直在男主人身上」、「狗狗會吃醋,好好玩喔」、「害我也想要一隻拉布拉多啦」
 
 
▼只要視線不在牠身上,查理就會飛撲抗議(圖/ AP、Newsflare)




往下看更多新聞



  嗯哼和媽媽霍思燕參加《媽媽是超人3》,嗯哼總是化身情話小王子對媽媽,堪稱實力寵媽的典範。在最新一期節目中,霍思燕帶著嗯哼去海底世界玩,她決定要給嗯哼製造一個難忘的驚喜。霍思燕親自下水扮成美人魚,母子隔著水族箱的玻璃親吻,這畫面美好又非常幸福,節目一播出立刻感動眾人。
 
▼霍思燕化身美人魚(圖/翻攝《媽媽是超人》)
 
 
霍思燕帶嗯哼到水族館玩,她透露曾來過海底世界,但當時因工作的關係並沒有陪同,這次特別準備莫大的驚喜,想彌補曾經過去的小遺憾。霍思燕謊稱要去廁所為由,接著趕緊到後台換上美人魚的服裝,親自上演一場媽媽版的「人魚秀」,即時冷到嘴唇發紫,已經在全身發抖,還是為了嗯哼努力練習潛水,只想帶給寶貝兒子一段美好的回憶。
 
▼霍思燕.嗯哼隔著玻璃(圖/翻攝《媽媽是超人》)
 

 
嗯哼正在擔心.焦急媽媽無法看到表演,就看到霍思燕以美人魚之姿從她面前游過來,他沒想到媽媽竟然在水族箱裡,感到非常的驚訝。霍思燕向寶貝嗯哼比心則嗯哼隔著玻璃親了一口媽媽,表達對媽媽無限的愛。霍思燕也被兒子的反應感動到直喊:「嗯哼剛剛親了我一口,我好愛他,我愛死他了。」
 
▼霍思燕化身美人魚(圖/翻攝《媽媽是超人》)
 
 
節目一播出後,母子之間幸福的互動,使許多網友與粉絲們都看了非常的感動,甚至有網友直言「真的感動到哭死了」。除此之外,38歲的霍思燕扮成美人魚在水中暴露真實的身材,保養真的非常好,皮膚也非常細緻,看起來宛如18歲的少女,完全看不出年齡!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