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內行人才知道!摩斯紅茶有「隱藏版點法」 開口問就能免費加

2018/05/31 14:56 東森新聞 字級:
內行人才知道!摩斯紅茶有「隱藏版點法」 開口問就能免費加
提到摩斯漢堡,不少人一定會推薦他們的紅茶,不過有死忠粉絲偷偷爆料,想讓紅茶美味更升級,其實有個隱藏版點法,而且還能免費獲得。

▼網友爆摩斯漢堡的紅茶有隱藏版點法。(圖/摩斯漢堡官網)

 
摩斯漢堡在台灣速食店內佔有一席之地,死忠粉絲日前公開內行人才知道的隱藏版點法,只要告訴店員要「加檸檬片」,店員就會在紅茶裡加幾片檸檬片,喝起來酸酸甜甜,感覺更好喝。
 
秘訣一公開,不少人也跟著大推,「每次去必加」、「我也是聽了別人說才知道」,更有人推薦,「摩斯冰紅茶加三片檸檬,還要搗碎」才是黃金比例。
 
不過也有人認為,摩斯紅茶最近出現勁敵,麥當勞新推出的無糖紅茶,有類似摩斯紅的味道,甚至更厲害,「不錯,比那個無糖綠好很多」、「雖然無糖但會回甘,快看!超越摩斯的紅茶出現了!」

▼部分網友認為麥當勞的無糖紅茶也快追上摩斯紅茶的美味。(圖/麥當勞官網)

 
到底摩斯紅茶有多好喝?曾經有網友買市面上常見的茶包來泡,卻怎麼樣也煮不出那味道,只好上網PO文求救,才發現原來摩斯有特別選用品牌茶包,再照著賣家教導的方法,就能在家煮出和摩斯一模一樣的味道,也因此網友曾經瘋狂團購茶包,有人說超大盒,根本煮不完。
 
往下看更多新聞



近日許多人在Dcard分享餐飲業背後的小祕密,飲料店、餐飲店、速食業的員工都現身說法,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個摩斯員工也在Dcard發文,不僅講解餐點的口味,還表示紅茶都是用「汗水」煮出來的,相當費工夫,更拍胸保證環境整潔,「本人我可以發誓,在摩斯的這2年來我沒有在店裡看過任何一隻蟑螂」。

▼(圖/翻攝自Pixabay


一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當初覺得摩斯漢堡很好吃,因此2年前就應徵打工,首先她說明,因為電腦收銀機設定的關係,希望客人點餐時先說清楚要外帶還是內用,否則會造成他們的困擾。另外,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因此若在尖峰時間點餐,很有可能要等半小時以上,若遇到前位客人點了特別多飲料,他們還需要先倒完飲料才能繼續結帳,請顧客要耐心等待。

而餐點的部份,原PO也為網友解惑,表示「藜麥燒肉珍珠堡」和「摩斯吉事漢堡」都是牛肉,「藜麥薑燒珍珠堡」則是豬肉。飲料則有咖啡粉泡的「美式咖啡」和咖啡機磨的「研磨咖啡」,而值得一提得是檸檬紅茶,原PO強調,摩斯的檸檬紅茶和外面超商的不一樣,因為他們用的是真正的檸檬片,而且是「辛苦用汗水煮出來的紅茶」。

最後原PO表示,有些人認為摩斯的價格特別貴,但她覺得這是有原因的,因為所有食材都是他們親自洗、切、刨,紅茶和湯品也是自己熬煮,花很多心思準備。除此之外,原PO也對他們的衛生管理相當有信心,不只每個米漢堡的米板都是獨立包裝,她工作2年來,沒在店裡看過任何一隻蟑螂,反而洗菜的時候看見鍋牛,但她認為這是因為菜沒有農藥的關係。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留言,「有些人都覺得摩斯太貴,但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摩斯超好吃啊」、「我自己也在摩斯打工過一年半,真的每一個步驟都很嚴格」、「超愛吃摩斯的雞塊跟薯條!」不過也有人表示,「摩斯薯條真的很不脆耶,我認為是最大敗筆」、「好吃是好吃,但是!你們摩斯中過幾次黑心食品,賣那麼貴,上游問題很大,賣當當卻沒出過黑心食品。」

 

【往下看更多】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