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Wilson漂來台!好市多開賣《浩劫重生》排球 上線1就秒殺

編輯部 2018/05/31 14:16 編輯部 字級:
Wilson漂來台!好市多開賣《浩劫重生》排球 上線1就秒殺

(圖片來源為Costco官網)

 

2000年由湯姆漢克主演的災難劇情電影《浩劫重生》,雖然至今已過了18年,但電影仍讓不少影迷印象深刻,尤其漂流到無人島時,男主角將沾有血跡的手所製作的排球「Mr.Wilson」當作好朋友,更是為人津津樂道的經典片段。

 

而在《浩劫重生》上映18週年之際,美式賣場COSTCO也推出高度還原電影角色的合成皮排球「Mr. Wilson」,成功引起話題,目前「Mr. Wilson」已全數售完。

 

電影《浩劫重生》講述一名聯邦快遞員工因飛機意外漂流到荒島,所展開的求生冒險故事。一起回顧《浩劫重生》的幾個經典片段吧!

 

成功鑽木取火

 

在嘗試逃離失敗、饑寒交迫的困境下,男主角查克決定試著鑽木取火,但不僅沒成功,甚至還弄傷了自己的手。憤怒的他也在此時將自己的血手印印在漂到島上的貨品之一「排球」上,並在血漬上畫上微笑的表情,甚至以「威爾森」的稱呼叫它。

 

而就在威爾森的陪伴下,男主角成功地點燃了火苗,就如同點燃了希望一般。

 

用溜冰鞋拔牙

 

漂到島上沒多久,困擾男主角已久的牙痛又再度出現,痛苦難耐的男主角最後也靠著溜冰鞋的冰刀拔牙,緊張的氣氛也讓看過的粉絲印象深刻。

 

與Wilson分離

 

男主角在島上唯一能傾訴的對象「威爾森」不僅成了男主角的朋友,更是男主角得以活下來的精神支柱。

 

而最後男主角在逃離荒島的過程中,不小心讓「威爾森」漂走,男主角也不停地哭喊,感人畫面也讓「威爾森」這個角色至今依舊深植人心。



▼Creation of Wilson the Volleyball▼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