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訂位遲到16分被取消…女店員被飆罵留陰影 霸氣老闆神反擊

2018/05/28 21:00 東森新聞 字級:
訂位遲到16分被取消…女店員被飆罵留陰影 霸氣老闆神反擊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許多人到餐廳用餐會先打電話或用網路訂位,店家通常會告知位子保留10分鐘,避免影響後面客人,但日前就有一位女客人因為遲到超過16分鐘,被取消訂位,沒想到她卻遷怒女店員沒有幫她預留,還到臉書留下負評,該店的老闆經查證後,直接在粉專回覆該名女顧客,還霸氣說要頒發1000元獎金給奉功職守的女店員。

▼(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臉書粉專「靠北奧客」28日貼出一張截圖,內容是咖啡廳粉專評論區的對話,原來,一名林姓女顧客日前到這間咖啡廳消費,她在當天下午2點06分打電話訂位,店內女員工也告知她位子只保留10分鐘,時間超過會先讓給其他顧客,沒想到林女到達時已經下午2點21分,晚到16分鐘,位子已被讓給了其他客人,但林女卻反倒責怪店員沒幫忙預留,事後還在粉專上留下一星負評。

▼(圖/翻攝自靠北奧客)


這間咖啡廳的老闆事後調閱監視器,釐清整件事情後,親自在粉專回覆林女,「新人妹妹因為您的斥責,留下不可抹滅的陰影,請問您知道您嚴重遲到嗎?」並接著說,「我們需要對每個客人負責,不光只有您一個人的快樂,若有照顧不周非常抱歉,至於我們員工奉公職守,因為您的行為,讓我發現我們員工的優異,因此發放獎金1000元!」

▼(圖/翻攝自靠北奧客)


老闆的霸氣宣言引來大批網友討論,大家紛紛留言,「客人就是欠教育,認為花錢就是大爺,錯都是別人造成的,今天如果服務員是你的家人、朋友,會有如何感想」、「這老闆太棒惹」、「這種老闆真好」、「想朝聖店家」、「根本活該被打臉啊,還有臉去點評」、「募集好老闆+1」、「看了好舒壓,爽」、「哪裡的店?還不用新台幣去教訓一下嗎?」

往下看更多相關新聞!

 服務業最怕遇到的就是「奧客」,雖然店員應該要以客為尊,但很多時候客人常常出現不合理要求,甚至態度傲慢,讓人相當傻眼,不過這回奧客可踢到鐵板了。日前在大陸江西,有一名女子打電話叫外賣,外送員因為下雨天遲到,讓女子不滿大罵「顧客就是上帝,你們只不過是跑腿的,哪來那麼多的屁話」,結果慘遭外送員毒打一頓。

▼女奧客慘被打。(圖/翻攝自東方網)


根據《東方網》報導,此事件發生在大陸江西南昌,警方調查了解,當天正好在下雨,由於天氣因素,加上女子給的地址不好找,導致外送員遲了一些時間才送達,女子訂的餐點遲遲未到,內心焦急也產生不高興的情緒。

▼女奧客臉部、身上都受傷。(圖/翻攝自東方網)
 


後來,外送員終於來了,但女子認為外送員因為下雨天遲到是藉口,便嗆聲:「顧客就是上帝,你們只不過是跑腿的,哪來那麼的屁話」,還拿出手機聲稱要投訴。這樣的舉動讓外送員感到相當憤怒,直接將手中的手機砸向女子,,導致對方臉部流血,打完人後他隨即落跑,女子則立刻報警。

▼外送員承諾賠錢並道歉。(圖/翻攝自東方網)


警察透過電話聯絡了該名外送員,兩人在派出所和解。過程中,打人的外送員表示不服,聲稱自己才是被羞辱的一方,認為女子的做法很看不起人,「就算賠錢還是想打她」,最後,外送員答應賠償女子醫藥費,並向對方道歉,才結束了這起紛爭。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