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佛心!8旬嬤頂艷陽賣粉圓冰「9種料30元」網:用新台幣下架

2018/05/18 19:45 東森新聞 字級:
太佛心!8旬嬤頂艷陽賣粉圓冰「9種料30元」網:用新台幣下架
▲(圖/「屏食樂趣」授權提供)

一碗粉圓冰賣30元,實在太佛心!一名83歲阿嬤在屏東工業區販賣粉圓冰和金桔冰茶,一賣就是一甲子,一碗冰裡有9種豐富配料,竟然只賣30元,便宜價格令人咋舌。網友呼籲,最近阿嬤生意不太好,希望大家可以上前捧場,用新台幣將粉圓冰全部下架。

▼(圖/「屏食樂趣」授權提供)


臉書粉專「屏食樂趣」日前PO文分享,一名阿嬤每天中午都會推著攤車到屏東工業區附近,販售粉圓綜合冰與金桔冰茶,其中粉圓冰竟有高達9種配料,像是紅豆、綠豆、芋頭、番薯、湯圓等,搭配上阿嬤獨門製作、甜而不膩的糖漿,一口咬下便能享受豐富多層次的口感,令人回味無窮,令人驚訝的是,一碗粉圓冰竟然只要30元。

粉專小編提到,這麼豐富的粉圓綜合冰,在其他地方可能要70元才能買到,且配料只有6種,相較之下阿嬤的粉圓冰簡直是佛心價。除此之外,「酸V酸V」的金桔冰茶也只要20元,相當實惠。

▼(圖/「屏食樂趣」授權提供)


▼(圖/「屏食樂趣」授權提供)


小編透露,也許不少屏東人吃過阿嬤的粉圓冰,但恐怕不知道阿嬤整個青春年華都在這工業區,從22歲便開始販賣,讓疲憊的工人消暑解渴,一賣就是61年。不過最近阿嬤的生意卻不太好,小編邀請網友上前捧場,阿嬤多會在民教路與民生路出現,不忘叮嚀「還有阿嬤現今高齡83歲了,耳朵有點不太好,希望大家能多多體諒一下。」

▼(圖/「屏食樂趣」授權提供)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料好實在,便宜又好吃」、「經過都會吃上一碗古早味的幸福粉圓冰」、「來去買一杯」、「我從小吃到大,以前都在我家門口賣」、「這禮拜去捧場」。

▼「屏食樂趣」臉書貼文
 
 


往下看更多新聞:超佛心35元雞排在這裡! 在地人淚求:別再報了~

隨著物價上漲,許多台灣的平民小吃都變得不平民了,一塊雞排的價錢甚至可以買一個便當,但在高雄仁武一家佛心的雞排竟然只要35元,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紛紛打聽店家的位置,但也讓在地人緊張萬分,表示之後排隊又要排更久了。

▼這家雞排只要35元(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貼出一張雞排的攤子,可以看到攤位前有許多人在排隊,生意非常好,女網友一邊詢問大家知不知道這間,一邊秉持著好康道相報的精神,告訴大家「雞排一個才35元,重點是超級好吃,超級古早味。」,讓許多網友紛紛在下面留言詢問店家的地址。

▼女網友po出自己購買的品項(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也有老饕留言表示這家雞排原本只要30元,4月1日才調漲成35元,但還是算很便宜,而且老闆不因為價格便宜就偷工減料,用料一點都不馬虎。貼文也釣出許多在地人分享經驗,有人推薦魷魚,也有人表示1串10元的雞肉串才是必吃,甚至花30元就能買到一大包的雞三角骨。

▼在地人狂推的肉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但是在地人也哀嚎,直呼不要再報了,因為生意太好,排隊都要排到哭,「再po在地人都要排到天荒地老了」、「別再po了啊都已經快排到哭了」、「這在地人才知道的,不要再製造排隊人潮了!」、「真的好吃,但人越來越多,擠不進去買」。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